製作發行:HIM 華研國際
發行日期:2009/5/29

經過心臟手術後再戰歌壇,呂建中 Tank《第三回合》上場!暌違兩年,Tank 2009年最新專輯《第三回合》延續《Fighting!生存之道》和《延長比賽 keep Fighting》的概念,繼續挑戰生命,肩負著堅持到最後永不言敗的音樂使命。Tank 在第三張大碟嘗試把搖滾樂融入拉丁曲風,其中由 Tank 作曲的首波單曲「生生生還者」乃西班牙民謠加入電子與搖滾風格,帶給歌迷全新感受。情歌方面,碟內亦收錄了汪東城、楊丞琳主演偶像劇《愛就宅在一起》的插曲「全世界都停電」。

01.繃帶俱樂部 (beng dai ju le bu)
02.生還者 (sheng hai zhe)
03.全世界都停電 (quan shi jie dou ting dian)
04.阿門 (a men)
05.真心話太冒險 (zhen xin hua tai mao xian)
06.如果我變成回憶 (ru guo wo bian cheng hui yi)









承受著遺傳性心臟病隨時可能奪走生命自主權的威脅,Tank在新歌「如果我變成回憶」中,藉愛情訴心情,猶如他的生死遺言。創作歌手Tank因家族性的心臟病,過去有心肌肥厚、心律不整的問題,今年二月才動了「心臟去顫安裝」的大手術,休養1個月,但29日就要推出新專輯「第三回合」,分享他在這些生死關頭中所得到的感慨,他包辦全部作曲、並升格製作人。

新歌「如果我變成回憶」裡,Tank唱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退出了這場生命,留下妳錯愕哭泣,我冰冷身體,擁抱不了妳,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我會恨自己如此狠心。」作詞人陳信延與Tank深聊,明寫的是愛情,其實是Tank對於無法掌控自己身體與生命的無奈。

因為姊姊就是在睡夢中過世,所以當Tank唱到「好怕一放心睡了,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就停止了;我還能珍惜什麼,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都難掌握」時,特別感慨。他也在部落格寫下心情,一度自暴自棄地認為,反正無法掌握自己的生命,何必努力,結果是醫師點醒他該愛惜生命。

Tank手術後,傷口已復原,就是手還不能舉高、舉重,新專輯15日起預購,唱片公司更大手筆將他這血淚凝聚的新歌「如果我變成回憶」,搭配三部韓劇的片尾曲。



歌詞:

累了 交困里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你心像往常還有熱
越美麗越更勇敢的
我還能展示什么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坐挨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仍還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于沒那么幸運
沒機會頒這種法門
想牽著你 檻門上摟緊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讓他給你 我不怪你

快樂 什么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坐挨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仍還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于沒那么幸運
沒機會頒這種法門
想牽著你 檻門上摟緊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讓他給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單獨終極
頑固的爛在空氣 不整理行李 每一寸空隙
原來依然愛我的你總哭 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你整理 把我忘記




07.會長大的幸福 (hui zhang da de xing fu)
08.陽光美眉 (yang guang mei mei)
09.再做一個夢 (zai zuo yi ge meng)
10.是誰 (shi s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