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福茂唱片
發行日期:2009/5/22


新生代藝人歌手郭靜,繼《我不想忘記你》和《下一個天亮》後,又一純愛大碟《在樹上唱歌》。「下一個天亮」音樂班底—姚若龍和陳小霞攜手合作,為郭靜譜出2009年純愛主打歌「在樹上唱歌」,再加上她以全新俏麗短髮的全新形象,讓郭靜再次帶領新一波的情歌風潮。

郭靜的2009年最新專輯《在樹上唱歌》搭配最強戲劇韓流風,收錄了韓劇《花樣男子》的片尾曲「心牆」,以及《伊甸園之東》片尾曲「明白」。預購版加送為百分百美國棉代言的郭靜,於2008年6月7日在漁人碼頭舉行的演唱會精華 Bonus DVD。

專輯曲目:

01.在樹上唱歌
02.明白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歌詞:

你說了一萬遍的你愛我 你說了什麼我都懂
因為愛很久 所以我都懂
可是我發現沒人能永久 就算我們曾勾勾手
還是會寂寞 沒有你之后 我才明白的更多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就算摀住耳朵 我還能聽見你呼吸的溫柔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
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
就算我會心痛 你的好永遠留在我心中

03.心牆
04.牛角尖
05.簡單
06.Goodbye
07.蒙娜麗莎
08.三部曲
09.不說
10.看見


在树上唱歌 Zai Shu Shang Chang Ge [album by Claire Guo Jing]

張韶涵力挺郭靜新專輯 粉碎不合傳聞


“純愛教主”郭靜


同門師姐張韶涵親自現身力挺郭靜


郭靜現場秀功夫


張韶涵,黃子佼,大贊郭靜具有小天后實力


   “純愛教主”郭靜的第三張專輯《在樹上唱歌》昨日(5月21日)舉行發行慶功記者會,同門師姐張韶涵也親自現身力挺,打破兩人不合的傳聞,更讚美郭靜具有小天后實力,也是小天后的接班候選人!

  新歌《在樹上唱歌》在短短十天內就勇奪雙榜冠軍寶座,郭靜的老闆特別送他“七月赴日本東京進修及啦啦隊”讓郭靜一圓進修美夢,未來變成特技更高超的啦啦隊女王,這讓在校時也是啦啦隊的郭靜非常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