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發行:金牌大風
發行日期:2009/5/20
專輯語言:粵/國語


小肥自首張大碟《The First Album Of Siufay》后,這兩年間集中於電影幕前的發展,期間只有他與金牌師兄灌錄合唱歌「年年有今日」和傅穎合唱情歌「畫紙上的戒指」。2009年,小肥回歸音樂,第二張概念大碟《Festival Traveler》以中西并重、大大小小的香港節日為構思,與樂迷同游全屬於他的繽紛節日王國并真情演唱多首新歌,「不平安夜」、「12年沒有冬天」、「兒童節謀殺案」和「國慶日」均充滿著不一樣的日子與色彩,其中「七月十四」則是多年前填詞人李峻一為小肥度身訂做之作。碟內還收錄了兩首國語作品。

專輯曲目:

01. 不平安夜
02. 12年沒有冬天


作曲:Walter Wong
作詞:方杰
編曲:陳西敏(On Your Mark)/Walter Wong
監制:陳西敏(On Your Mark)/Walter Wong

歌詞:

夏季接近四十五度 十個季候風空氣頃刻晦暗
再也呼吸不到清新
二至八月每日有霧 劇變氣候會爆發原因
全為見證你變心
看著世界快淪亡了 一腳踏入最後日期
難忘記你 我無暇理 冰山開始雪崩
*全世界水浸 明知末日漸移近 我也不需補給品
連毀滅地球也沒遺憾 求終結你蜜運
病毒下被圍困 這不安感 哪會陌生
離別那日我早喪命過 死了是皮肉里靈魂
住進雪柜閉目退避 六百套大褸剪碎都不氣憤
熱到只應該看醫生
盡快吃藥努力午睡 讓我發夢 看見我誕生
能洞察四季變更
看著我快要淪亡了 一腳踏入最後日期
難忘記你 更妒忌你 根本不想降溫
Repeat *
無助到為情怨恨 大題目其實很近 也扮作毫無責任
如果十二年過後時代 冬天給搶去戲份
地殼震一震 提醒盡量淡忘你
去了結我不忿 如毀滅地球已沒疑問
來清算我命運 失戀得傷透心
這自卑感 哪個陌生
誰沒有為愛戀壯烈過 總要復元直到平衡
來年冬季驟變夏季便無下文
全球都破壞了上帝再懲罰人

03. 兒童節謀殺案
04. 六月十三
05. 七月十四
06. 紅葉
07. 國慶日
08. 寵物的畢業禮
Bonus Track:
09. 事與愿違 (寵物 國語版)
10. 黃金歲月 (大條道理 國語版)

傳金牌將放棄不賺錢藝人 鄧麗欣不信傅穎變棄卒
2009年05月20日14:25 新浪娛樂


Mandy Lieu(陳柏霖女友)、鄧麗欣及陳偉霆

(5月19日),鄧麗欣、陳偉霆和Mandy Lieu一起為“HTC”宣傳全新手機。對於金牌傳出將放棄不賺錢的藝人如小肥、蘇永康和傅穎等,鄧麗欣說:“只聽說有小肥,沒聽過傅穎被棄的傳聞,但怎麼會呢,公司大家很團結,大家想太多了。”

  當問陳偉霆有沒有擔心緋聞女友Angelababy(楊穎)在日本工作時會受到甲型H1N1流感感染?陳偉霆說:“沒有致電給她,短訊也沒有,她這麼大的女人懂得照顧自己。”他又透露經理人霍汶希表示公司本打算送他到日本學舞,但現在因疫情問題只好擱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