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et Media
AVA FILMS & ENTERTAINMENT
CMCC-9079
mini album 6 tracks
2009/5/19



約2年半ぶりの音盤というべきか、『大王世宗』の続編というべきか、の6曲入りミニ。ちなみにアバ…ではなくエイヴァという読みなので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本人の3集、BANANA GIRL、ソン・ダムビという黄金の系譜を引く曲名の[02]をはじめ微妙なタイトル揃いで送るセルフ・プロデュース盤。ちなみに収益の一部は公共の味方に贈られるそうです。

Lee Jung Hyun or Ava celebrates her 10th career anniversary releasing a special mini album called "Avaholic". The dance techno queen comes back with an album full of energy and fierceness. For this album, I can tell you that the production was huge. Thus, Jung Hyun held auditions in the US to select several western dancers for filming the MV. Also, "CRAZY" music video was directed by Tucker Barkley and features dance choreography by Brian Friedman. Awesome, no?

Talking about production, here are the credits for each song: "Vogue Girl" and both "Miro"'s were composed by Lee Min Soo, "CRAZY" and "2night" by E-Tribe, and finally, "You're Mine" by JO PD. MV is out tomorrow, comeback in 21st.










李貞賢三年來的最新迷你專輯,《Avaholic》來自她的英文名字Ava。這次她再展百變天后的風範,化身為法國路易十六的瑪麗安東尼特皇后,散發性感治艷的風情,並找來美國著名攝影師Ken Sax操刀拍攝。

首支主打「Crazy」由人氣創作人E-Tribe打造,揉合了搖滾、R&B和hip hop,曲風性感。至於「Vogue Girl」則是electro-pop曲風,由曾少女時代「Gee」和李孝利「U-Go-Girl」的作曲人Lee Min Soo創作。

01.Vogue Girl
02.Crazy



03.넌 내꺼 你是我的
04.2night
05.Miro I
06.Miro II


이정현(李貞賢) - 넌 내꺼(你是我的)

아무리 생각을 해도 너는 너무 멋져 좋아 無論怎麼想你都太帥了 我喜歡
끌었다 당겼다 나를 어쩔줄을 모르게 하지 牽著啦 拉著啦 令我不知所措
언제나 차가워 냉정하게 보이지만 雖然總是看起來冰冷 冷靜 但有時
너무나 뜨거워 손도 대지 못해 燙得都下不了手
가슴이 떨려와 보고있기만 해도 心跳的好厲害呀 單單是看著你而已卻
이 느낌 언제까지 영원하기를 願這感覺能夠永遠

(넌 이제 내꺼) 니가 너무좋아 (你現在是我的)我太喜歡你了
(넌 이제 내꺼) 넌 내게 걸린거야 (你現在是我的)你被我盯上了了
(얜 이제 내꺼) 아무도 손 대지마 (這人現在是我的)誰也不許出手
(얜 이제 내꺼) 걸리면 가만 안둬(這人現在是我的)勾搭上了可不饒你

Rap)왜 이제야 왔니 여태 어디있다 왔니 이런 사랑해 봤니

幹嘛現在才來呀 一直都去哪裡了 這樣的愛情 有過嗎
물어봐 what about me 이제 이 사람은 내가 독점 (問問你 what about me 現在這個人我來獨佔)
I wanna got to - 너무 Handsome (I wanna got to 太 Handsome)
I want nobody, nobody else 한건 첨 (第一次 I want nobody,nobody else)
내 맘 Gee, Gee, Gee, Gee 한것도 첨 (也是第一次令我的心 Gee Gee Gee)
심장이 콩콩 quick to run (心臟 哐哐的 quick to run)
마치 이 노래 beat처럼 (就像是這首歌的beat)

친구들 자꾸만 내게 걱정하며 얘기하지 朋友們總是擔心著我對我說
그렇게 깊이 빠지면 헤어질 땐 어떡하냐고 陷得那麼深將來分手的時候可怎麼辦啊
그런걸 뭐하러 멍청하게 고민하고 있어 那種事情有什麼呆呆的去苦惱的
그때는 그때 가서 생각하면 되지 到時候 到時候再想就行了唄
가슴이 떨려와 보고있기만 해도 只是看着他就心跳的这么厉害
이렇게 행복한데 뭐가 문제야 這麼幸福 有什麼問題啊

이 남자 요즘에 문잘 자꾸 씹네 這男人最近總是咬文嚼字
조금만 천천히 다가가야 될까 是不是應該再慢點一點點靠近才好
하지만 내 손은 멈출 수가 없 可是我的手停不下來
구차한 고민따위 지워버려 繁瑣的煩惱全拋掉吧



李貞賢顛覆形象 新歌MV破格)
朝鮮日報網 (2009.05.13 11:41)

李貞賢將於本月19日重返歌壇,日前她公開了尺度破格的MV照片。此前,李貞賢曾經公開了以“純白女神”為主題的照片而成為話題,這次她以“黑色”為主題180度大變身。據悉,美國歌星布蘭妮的服裝組參與了李貞賢的服裝選擇工作。



在這張照片中,李貞賢身穿無袖黑色皮衣和緊身短褲,正在凝視裸露上半身的男模特。

該MV是根據李貞賢將於本月19日推出的迷你專輯《Avaholic》的主打歌《Crazy》拍攝的。屆時在專輯發行的同時,該MV也將正式公開。

新歌《Crazy》的編舞指導由曾為布蘭妮和賈斯汀-汀布萊克進行編舞的布萊恩-弗裏德曼擔任。李貞賢已於本月6日前往美國,為重返舞臺進行訓練。





李貞賢妖冶變身百變歌手
北京新浪網 (2009-05-13 16:25)



  在汰舊換新速度飛快的娛樂界,人氣的保質期是非常短暫的。今天還是娛樂頭條,明天可能就會被後來者取代。但不管他們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閃耀的時刻都是應該被銘記的,新浪韓娛每周一星就是要帶領各位循著他們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動。

  本期每周一星是縱橫韓國樂壇近10年的百變女王李貞賢。雖然以演員身份出道,但卻是作為音樂界的先驅人物被大家所熟知。特例獨行的舞颱風格成就了形象各異的李貞賢。一直以演員和歌手雙重身份活動的李貞賢很久都沒有振奮人心的作品出現。5月,李貞賢將以AVA的藝名發表自己的新專輯。李貞賢沉寂了許久的音樂魅力將又一次在我們眼前完美呈現……

李貞賢性感回歸李貞賢的經典造型
  音樂是兒時夢想

  李貞賢最近的影視作品是KBS在2007年底開拍的歷史劇《大王世宗》,也是作為她為時9年才從中央大學電影系畢業的獻禮。而且李貞賢出道開始就憑借著在《花葉》的演出獲得過大鐘獎和青龍獎的雙料新人獎。這樣一個根紅苗正科班出身的演員如何就成為了百變歌手呢?這都要歸結于李貞賢兒時的夢想。儘管因為在電影公司試鏡成功成為了演員,但還是堅持聽音樂。終於時機來臨,一首《哇》將李貞賢推上了熱賣歌手的寶座。李貞賢舞檯上拿著扇子、身穿長袍、小手指挂麥的形象深入人心。因為李貞賢能夠大膽的創造流行,所以在年輕人心中她就是流行的風向標。

  而後李貞賢發行的3張專輯都是10萬張以上的銷量,都可以算是年度黃金銷量的女歌手。在這幾張專輯中,她嘗試了埃及女王、女軍人、魔法師、芭比娃娃和印第安少女等造型。而歌曲不僅延續了結合韓國傳統和流行音樂的風格,也越來越多元化的採用電子舞曲和rap等等的音樂風格。看著在舞檯上爆發力十足又常變常新的李貞賢,使人很難想像她私下是那麼一個小巧可愛的女生。

  李貞賢的五輯、六輯更可謂是大膽創新,將她的百變風格體現到了極致。包括美人魚、女祭司、戰士、花仙子、精靈在內的等等角色都能夠在專輯中找到她們的身影。而樂曲和舞蹈風格更是多樣,她不僅嘗試將Techno糅合到傳統韓樂當中,還化身西班牙小姐,練習了拉丁、探戈、踢踏舞等多種舞蹈動作,可謂是舞蹈的百變上女郎。在歌聲中也能體會到李貞賢對生活的領悟和感情上的成熟。

李貞賢長期在中國發展
  在中國發展 『戀上』周杰倫

  李貞賢大熱的年份剛好是寒流大舉進入中國的時候。李貞賢也是各類韓流演唱會和中韓歌會上的常客,並成功的在山東舉辦過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並在中國出演電視劇。是當初十分活躍的韓星之一,成績斐然。07年開始全力在中國市場發展,不斷的出現在中國各類晚會和典禮上,使很多觀眾中國觀眾都認識了這位能歌善舞的韓國姑娘。

  特別是08年,李貞賢發布了自己的中文專輯《千面女孩》,並將新聞發布會和『獻愛心 迎奧運』的主題結合起來,將這張融入了中國風的專輯作為送給中國歌迷的禮物。並表示中國男人比韓國男人更加溫柔,不排除找中國男友的可能,稱黎明和周杰倫是她的理想型。不過在今日爆出新聞中,李貞賢的男友是一位在香港工作,溫柔多金的韓國男士。

  李貞賢08年還參與錄制了中韓群星為汶川地震災區製作的歌曲《Smile Again》。11月入駐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節目,和『老鄉』南賢俊一起和中國明星進行舞技大比拼。

大動作攜新碟回歸
  大動作攜新碟回歸

  李貞賢結束了在中國的日程後,就開始了為第七張專輯忙碌的過程。當然,這次的李貞賢也沒有忘記她的百變本色。她特地找來了為布蘭妮等大明星作品拍攝的美國著名攝影師Ken Sax為她拍攝封面照片。在封面中,李貞賢變成法國路易十六王妃,呈現了冷艷王後的樣子。在公開的MV劇照中,也體現了新專輯性感優雅的特點,襯托出李貞賢純白色女生的造型。在音樂的製作上,李貞賢特意在美國進行海選,為主打歌《Avaholic》選拔舞群和MV的參演者。請到了為布蘭妮、賈斯汀等諸多大牌編舞的舞蹈家進行編舞。李貞賢本人也專門去美國編排舞蹈,並每天進行著8小時的舞蹈練習,為5月初的復出做準備,希望能夠以強大的後盾擊敗同期打榜的其他熱門歌手,重新席捲樂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