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照顧你》MV中玩起三角戀


MV中三人是青梅竹馬的好友


張芸京對師弟“施暴”


張芸京(右)被導演指睡覺腿張太開

  張芸京前天(15日)在台北拍攝新歌《讓我照顧你》的MV,並在MV中玩起三人行的危險曖昧:她被男主角江奇霖愛慕、但黎卉淇又愛江奇霖。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裡,“京爺”竟然露出嬌羞表情,只不過被導演指“睡覺腿張太開”,少女味又不見了。

  張芸京首張專輯《破天荒》發片首周就有佳績,單曲《黑裙子》也造成話題,唱片公司前天再砸大錢拍攝催淚K歌《讓我照顧你》,找來師弟“青鳥飛魚”中的七零(江奇霖)與黎卉淇拍攝,三人卿卿我我兼打鬧,畫面充滿話題性。

  MV設定三人是青梅竹馬,只不過黎卉淇愛七零、七零愛張芸京,導演只差沒安排“京爺”愛上黎卉淇。依劇情要有爭執戲,張芸京竟一拳打腫七零下巴,他苦笑說:“沒想到師姊的力氣這麼大。”

  “施暴者”張芸京連聲抱歉:“本來是借位,沒想到我竟然打到他,還聽到他牙齒撞擊的聲音,希望不會影響他之後的通告,但他也有把我弄瘀血啊。”兩人另一場爭執戲太過激烈,差點嘴對嘴,讓張芸京整天不自在。

  七零雖然被K了一下,但也有被黎卉淇親吻的“福利”,最後兩女還偎依在他的大腿,他笑說:“幸好先放了抱枕,萬一有小小的‘衝動’出現,也不會被看見。”相較之下,大剌剌的張芸京竟被導演要求“睡覺時,腿不要太開”,笑翻所有同事。

  張芸京今天(17日)將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唱片行擔任“一日店長”,回收首批中印刷套版錯誤和色彩品質不佳的歌詞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