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媒體報道,鄭中基5月14日接受香港媒體訪問,再次強調絕不會擔任金牌大風公司管理層的工作。談到女友阿Sa,他透露打算幾年后結婚。而古巨基同日也對媒體透露,絕對是因為黃柏高被調職而離開老東家。

  古巨基續約問題惹來各方揣測,昨天(5月14日)他終于承認全因黃柏高(Paco)不再管理唱片部才離開金牌大風。而鄭中基被踢爆就金牌大風CEO接班人一事,口供前后矛盾,他昨天(5月1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在節目中輕言,現在強調絕不會擔任公司管理層的工作,還打算幾年后結婚。

  古巨基是否續約金牌大風成為近日熱話,有消息說他對Paco情深義重,但也有消息說這只是他希望離開的借口。昨天(5月14日)基仔在香港接受《東張西望》專訪親自解釋,訪問將于今晚播出。訪問中,基仔坦言自己絕對是因為Paco不再管理唱片部才會離開,他表示跟Paco關系非常好,而且很明白及體諒其處境。至于鄭中基,基仔說:“我不希望逐個人去講,我明白每個人做什么事都有原因,每個商業機構都有他的目的。”他不承認是“雙基罵戰”,只表示自己從始至終不想傷害任何人,也希望事件可盡快完結。

  另一方面,基仔離開金牌大風,牽連到“太子爺”Ronald接棒擔任CEO的傳聞愈吹愈旺,他還被踢爆本月曾自爆會慢慢接手公司。Ronald昨天(5月14日)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斬釘截鐵地強調絕不會擔任CEO或任何管理、行政方面的工作,當日是因事件未如此敏感所以輕言。父親鄭東漢早已知道其決定,但沒有失望。問到女友蔡卓妍(阿Sa)的看法,Ronald甜絲絲地說:“她也不希望我做CEO,連導演都不希望我做,她見我很辛苦,叫我不要硬撐。”“幾時結婚?”“前段時間也稍微想過一下,不過應該不會是這幾年的事。”

  而阿Sa鐵定下月參與錄像《美女廚房》,屆時“Sa基戀”將成為焦點。而Mani昨天(5月14日)接受電臺訪問時,對于傳基仔加盟英皇,她說:“他是否加盟還沒落實,但聽到報道覺得很負面,基仔不是自己的藝人,我出來說話也只是出于惻隱之心。”

  此外,Ronald好友梁漢文日前擔任森美和小儀的電台節目《早霸王》嘉賓,并在節目內喂西裝男Fans吃面,但男Fans批評面太咸,只給負20分,令他感到很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