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最新國語歌《比想象更想你》新鮮發行,《比想象更想你》由林夕填詞,品冠作曲。



詞:林夕
曲:品冠

歌詞:

下了飛機 不久又要登機
同一樣的行李 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有時候卻知道你現在在哪里
卻忘記我自己的目的地

謝天謝地 屏幕很有心思
縮小天地距離 隨著指尖撫摸千里
提醒我 遠近的城市原在一起
就像你 好快就和我在一起

我發現 比想象更想你
比愛你更愛你 我的這些分離
努力是為了夢想 夢想最想到的終站
原來是你 為了見你
我們的天地 我游走天和地
我看清言和語 卻只能看到你
你才享受這陽光 我的陰天也就晴朗
多么神奇 多愛你才有這默契

飛來飛去 城市可以熟悉
一起取了行李 與你又接近一毫厘
我開始喜歡看看庸俗的字體
也覺得海關比海洋美麗

我愛呼吸 機艙里的空氣
因為再飛一程 就會聞到你的氣息
因為你 美丑已沒定義
只要與你有關 一切都已經沒關系

天涯海角 大不過我倆小天地

品冠演唱會節食計畫拋腦後 天氣熱胃口大開


   最近品冠與“大馬幫”的其它成員梁靜茹、李心潔、曹格等全部在導演阿牛的一聲令下,通通在馬來西亞怡保附近的小村莊集合,緊鑼密鼓的拍攝阿牛的電影“初戀紅豆冰”。

  品冠首次回到家鄉拍電影,加上身邊都是熟識的好朋友,讓向來有“情歌王子”之稱的品冠不但沒有“近鄉情怯”,反而全身戲胞“火力全開”,不僅發展出獨樹一格的“冠式幽默”,把戲中女主角李心潔逗得樂不可支,渾然天成的演技也讓導演阿牛不僅忍不住大贊品冠全身是戲,“和以往深情溫柔的模樣實在差太多了!”還力薦品冠“拍完這部片之後一定會戲約不斷。”

  能夠和大馬幫好朋友們一同拍戲,品冠相當開心,“因為雖然大家都是來自馬來西亞,但是到臺灣發展之後就幾乎各忙各的,這次非常難得因為這部電影的關係所有人可以這樣長時間相處,大家的感情非常好,因此拍起戲來也十分有趣。”

  “大馬幫”拍戲與世隔絕 培養出革命情感 下戲後相約嘗美食 24小時形影不離

  由於拍攝地點位於怡保附近的一個小村莊,地理位置相當偏僻,不僅對外交通不發達,連網路也十分不穩定,甚至得在飯店裡和其它房客一同排隊輪流使用網路,讓向來習慣用MSN和親朋好友保持密切聯繫的“重度網路使用者”品冠一開始相當不能適應,為了排遣不能隨時上網的寂寞,品冠只好不停用當地美食作為“慰藉”,每到拍戲的空檔就會不停問身邊的人“晚上要吃什麼?”而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心潔也特地帶品冠品嘗怡保當地特有的美食“魚面”,讓品冠讚不絕口。

  除了魚麵之外,由於當地天氣相當悶熱,品冠雖然不停吵著要吃“果王”榴槤,但又擔心上火只好暫時忍住,現場更是薏米水、羅漢果汁不離身,雖然在片場不忌口,但是這些養生的食材無形中也讓品冠在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前做好了保養的動作。

  趕戲不忘母親節 演員相約打電話 品冠狂買保養品讓媽媽永保年輕

  前日適逢母親節,片場演員皆出門在外無法陪伴母親過節,因此在前一晚就相約母親節當天要互相提醒彼此打個電話跟媽媽說說話,向來和母親感情很好的品冠幾乎每兩天就會和媽媽電話熱線一番,這次在怡保拍戲雖然離家只有兩小時的車程,但仍因為趕戲而無法陪媽媽過節,貼心的品冠為了補償媽媽,特地親自買了許多保養品及染髮劑,要讓媽媽永保青春,日前到澎湖出席花火節活動也不忘帶許多澎湖的特產孝敬媽媽。

  拍戲愉快不忌口 演唱會節食計畫拋腦後 品冠:“只好等回台後再加緊運動”

  除了忙著拍戲之外,向來以情歌見長的品冠也沒有忘記自己最愛的唱歌,與台灣歌迷久違的“K歌情人”品冠即將於7月1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人售票演唱會“一切為了愛 品冠2009演唱會”,同時也會推出新的作品。品冠說,因為目前拍戲有許多好友與美食相伴,實在無法節制飲食,問他擔不擔心演唱會時身材走樣?品冠信心滿滿的說“回臺灣之後加緊運動就OK囉!!”而接下來品冠也將於5月16日當天在台北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演出,作為緊接而至的大型演唱會暖身前哨站,為了感謝歌迷一路走來的支持,當天購買“一切為了愛”演唱會門票即可立即享有九折優惠,還可獲得與品冠合照的拍立得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