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 - 把心拉近吳克群新歌推薦《把心拉近》。創作天王吳克群愛心不落人后,此次更熱心公益,擔任“心六倫行動大使”,為了此次運動特地創作了《把心拉近》這首歌曲,并且自導自演拍攝這首歌曲的MV。這也是法鼓山繼找來蔡依林、李連杰、小燕姐及林青霞之后找來的第五位合作藝人,據了解,這次法鼓山會找來吳克群擔任“心六倫行動大使”,一方面是因為克群創作的歌曲深受大家的喜愛與傳唱,首首占據KTV點唱排行榜,儼然成為臺灣新一代的創作天王,讓他們對于克群在創作方面的才華感到肯定,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他們認為克群在臺灣擁有廣大正面的人氣,很符合“心六倫行動大使”這個形象,因此促成了此次的合作。

《把心拉近》是一首清新輕快的歌曲,單聽這首歌的歌名就能夠知道這首歌所要表達的目的,也正是倡導心六倫運動的目的“把人與人的心拉近”,克群表示:“當初我一知道有這個合作,馬上二話不說的答應,因為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能夠參予其中我感到很開心也很榮幸,創作這首歌曲時我動腦一想,旋律馬上就出現在我的腦海當中,我想要借著MV及歌曲來告訴大家‘很多事情只要能夠換個角度想一切都會不一樣’,也呼吁大家‘把臉笑開把心拉近’。” 此次活動最主要的目的:“提升人的質量,建設人間凈土”。每一個人在這社會中,扮演不只一重而是多元的角色,不論扮演什么角色,都應該要有尊重關心他人,服務奉獻的觀念,如果人人都能如此,相信世界會更加的美好。

這次的MV,吳克群不只擔任導演一職,也扮演了具有超能力的心六倫大使,背負著將心六倫推廣出去的使命,決定從一個四人的小家庭下手,觀察他們的生活,從小地方增加好意,要把美好的心靈力量傳遞出去!為了這次的公益活動,吳克群特地號召他所有的親朋好友全體動員參予MV的演出,也軟硬兼施的強迫他五歲中法混血的小侄子獻出他的屏幕處女秀,還特地買了氣球及棒棒糖只為了討侄子歡心,片場克群抱著他的小侄子到處獻寶,驕傲的逢人就說“這是我侄子,長得很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