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5月6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謝霆鋒相隔3年推出國語專輯《最後》,即獲20白金銷量佳績。身為英皇一哥的霆鋒昨日(5月5日)在深圳一航空母艦上舉行新碟記者會。自稱每次拍戲都覺得會“陣亡”的他,樂於努力賺錢養家,令太太張柏芝可盡情享受花老公錢的相夫教子生活。

  霆鋒新碟大賣,昨日英皇為隆重其事,特別在深圳鹽田區的航母主題公園舉行海陸空記者會,吸引近百傳媒及數百歌迷到場。父親謝賢(四哥)以“航母司令”造型現身支援,霆鋒則乘坐直升機在上空盤旋數圈,然後降落在航空母艦明思克號的甲板上。霆鋒以一身有型戰機駕駛員打扮出場,即令歌迷尖叫四起。

  大會宣佈霆鋒的新碟在全亞洲獲得20白金(60萬張)銷量,廣東電臺更設這天為“謝霆鋒日”,將會全日播放霆鋒的歌曲及訪問。身為霆鋒父親的四哥自然驕傲,更百無禁忌地說:“那麼多人支持我的兒子,真是走(去世)都走得安樂。”

  霆鋒自稱每日生活就如打仗,由出道、單身、結婚以至生子,每次拍戲都做危險動作,感覺自己似戰機駕駛員會隨時陣亡,很想做一些從未做過的事。故1年多前已構思扮戰機駕駛員,但一直未找到合適的人穿上司令軍服,最後發覺父親原來就是最佳人選。霆鋒說:“他那樣的年紀還站得那麼直,比我高,比我健康。”問四哥有否為兒子感到驕傲?四哥說:“你看不到我的樣子嗎?我演技不是那麼差嘛?”四哥又謂之前霆鋒覺得做他兒子壓力大,現在則轉換過來是他做霆鋒父親有壓力,故不敢做錯事。

  霆鋒近月忙於拍戲及宣傳,太太柏芝則帶兒子Lucas到臺灣遊樂,更有傳Lucas與小S的女兒相親。霆鋒對此笑謂:“我不知喔!我沒看報紙,都沒見過小S的女兒。讓 我太太拿主意啦!我信小S的,我們識了她十幾年。”

  日前柏芝被傳減價接拍爾冬升新片,霆鋒即時護妻:“沒聽過喔!太太很享受得閒拍一下廣告和帶孩子的生活,可以自由選擇。”柏芝說享受花你的錢的生活?“那男人要擔起家庭重擔,我不覺得是負擔。”身邊的四哥搶著說:“這個像老爸,男人賺錢給女人花。”霆鋒接著說:“我又不花錢的,沒地方花錢!”

  另外,有指內地廣電總局修例,不讓劣績藝人參與娛樂及訪問節目。有鑒於柏芝牽涉不雅照片風波,問霆鋒有否擔心太太受影響時,身旁的經理人Mani本想為他擋駕,不過霆鋒卻表現大方,說:“我不會避任何事的!對我來講,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的是真是假,是好是壞,只得她自己知,最重要的是知道現在和將來要做的事,而不是回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