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s Daughter is the forthcoming second solo album by Courtney Love and will be released on June 8, 2009, more than five years after her first solo album America's Sweetheart.

Released June 8, 2009
Recorded 2005-present
Genre Alternative Rock/Post-Grunge/Blues
Length TBC
Label Custard Records, W14 Music/Universal Records
www.myspace.com/courtneylove

01 Pacific Coast Highway
02 For Once In Your Life
03 Letter To God
04 Stand Up Motherfucker
05 Loser Dust
06 Dirty Girls
07 Never Go Hungry Again







08 Nobody's Daughter
09 Happy Ending Story
10 Car Crash
11 Sunset Marquis (Piano Version)


搖滾女歌手肯尼愛,停用抗憂鬱劑以制作能呈現「憤怒」的搖滾專輯唱片



這位前Hole搖滾樂歌手,當她在錄制『Nobody's Daughter』新專集時,曾由他的經理人要求她立即停止服用她的情緒改變藥,她承認,她不能一直忍耐到完成唱片工作而不吃藥。

「我那時會停用抗憂鬱劑,是因為我的唱片制作人希望我能表達憤怒情緒,希望我真的發怒和面對這種惡魔心境而唱歌。

這44歲的名歌星,過去因他的搖滾歌手丈夫 Kurt Cobain在1994年自殺,以及自已長期耽溺在毒品中難以自拔而病了,前年,經友人介紹學佛,現正依靠佛教幫她自救!

她補充說:「我現在已是一位佛教徒,我天天吟誦佛教聖歌。不管別人對我的生活是怎樣的看法,我都不會錯過吟誦; 假若我為此而擔誤某事兩個小時的話,我也不會在乎;

我一直在吟誦佛教聖歌,要是一天沒有唱誦,我會變的更消極、更加慍怒、更加冷酷無情,由於吟誦聖歌的關係,我依然光耀奪麗,雖然偶而心情,會有點小小不愉快,但我的行為不會不合宜的!









Courtney Love出生於美國三藩市,在俄勒岡長大;父親漢克.哈里森是一位作家兼企業家,母親琳達.卡羅爾是一名心理醫生。科特妮的早年是在嬉皮音樂、歐洲和新西蘭的學校度過的。

作為音樂人,寇特妮曾經加入過諸如“玩具城娃娃合唱團”(Babes In Toyland)和“不再信仰合唱團”(Faith No More)等之類的樂隊,並且還在亞歷寇克(Alex Cox)的電影《希德和南茜》(Sid and Nancy)中扮演南茜。1989年,寇特妮招募到了吉他手Eric Erlandson,組建了“空洞合唱團”(Hole)樂隊,此後貝斯手Jill Emery和鼓手Caroline Rue加入後,樂隊陣容整齊,風格突出,很快在新生的西雅圖音樂界有了一定的名望。

1992年,寇特妮與“超脫合唱團”(Nirvana)樂隊歌手Kurt Cobain結婚。1994年,科本自殺後,hole樂隊發行了第二張專輯《這樣的生活》(Live Through This)。除此之外,寇特妮還發行過個人專輯《美國甜心》(America's Sweetheart)和《剝名人的皮》(Celebrity Skin)等。



除了在音樂方面的成就之外,寇特妮出演的影片還包括《坦克女郎》(Tank Girl)、《情色風暴1997》(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巴斯奇亞傳 輕狂歲月》(Basquiat)、《愛上明尼蘇達》(Feeling Minnesota)、《愛情萬人迷》(200 Cigarettes)、《挑戰星期天》(Any Given Sunday)、《月亮上的男人》(Man on the Moon)和《步步危機》(Trapped)、《回到地獄》(Back to Hell)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