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年七個月,台灣創作“寶貝”張懸的全新創作專輯《城市》在千呼萬喚中即將于5月底全亞洲同步上市。首支主打單曲《Beautiful Woman》不同于過去張懸一個人帶著一把木吉他的呈現,在多了Algae三個團員吉他手杉特、鼓手凱同、貝斯手雞毛之後,整首歌以樂團型式重現清新的快版曲風,並已經在Live House傳唱了好幾年,始終是台下聽眾最愛跟著哼唱的歌曲。如果你也曾經在Live House聽張懸唱過,如果你也曾經聽說過歌裡的故事,你就會知道《Beautiful Woman》中不只唱出了自由,還唱出了城市裡應該追逐的“認同與愛”。

  《Beautiful Woman》歌詞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 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招搖招搖

  美麗的他剛走過夏天風潮

  我偷偷喜歡那味道留下的驕傲

  我是說驕傲, girl-

  請準備好隨時擁抱

  掛起你的外套 開始炫耀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she’s so fin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 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加強宣導

  美麗的他剛留下一抹微笑

  我感覺有人發現了燦爛的心跳

  我是說心跳 girl!

  請準備好擁抱

  掛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 都將來到…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he is so nic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掛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you can be kind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