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A Time For Us
歌手姓名:容祖兒
制作發行:英皇娛樂
發行日期:2009/4/30

剛榮獲2008年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的容祖兒,在09年強勢舉行連串出道十年的慶祝活動,將於加入樂壇的十周年紀念日—9月29日推出紀念唱片連紀錄片Boxset,10月舉行「Perfect 10」演唱會。現在率先推出廣東大碟《A Time For Us》,則以「我們的時期」為主題,碟內最新十首精彩的歌曲曲完美地呈現出樂壇天后十足的唱腔和動感的節奏。由C.Y. Kong和林夕創作的的主打慢歌「可歌可泣」,營造優美意境,早於年初從電子產品廣告歌面世以來,深受樂迷歡迎;另一首精彩的大型廣告歌「我所知的兩三事」,是她為連鎖快餐店繼續合作的單曲,旋律帶有輕松俏皮,瑯瑯上口。

專輯曲目:

01.可歌可泣 (“百老匯”廣告歌)
02.我所知的兩三事 (“麥當勞”廣告歌)
03.搜神記
04.It doesn't matter
05.心賊難防
06.花城
07.開動快樂 (“可口可樂”廣告歌)
08.圓謊
09.時不與我


作曲:馮翰銘 for the invisibleman
作詞:林若寧
編曲:馮翰銘 for the invisibleman
監制:馮翰銘 for the invisibleman

歌詞:

貪夠了高興 接受我宿命
她等你看風景
別要耗光她的耐性

還趁她對貞潔的你如舊信賴
和我那一些隱秘難過也必須瓦解

算吧 愛情遲一秒便遲一秒
留不低 離得開
無論遺憾有多少
即使差距十秒 她早我十秒
遇上你只好擠出苦笑
無緣拍婚紗照 回頭看都不少
難得的歡笑

情侶間最鐘意將愛無限放
饒恕我心底感性憑理性分析化解

10.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