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因癌症過世的歌手阿桑今天(26日)舉行公祭,眾多親友前來送別。圈中好友張智成不舍阿桑,在告別式現場痛苦流淚幾度崩潰,在痛苦欲絕時更是笑著流淚,場面非常悲痛。
  貼心的葬儀社業者為了阿桑,特定請來日本的花藝大師,用花海,將阿桑的靈堂點綴的美輪美奐,要讓明天來送阿桑一程的好友,都能留下最美好的印象。以《葉子》這首歌走紅,阿桑被喻為療傷系歌手,但在家人的心中,卻曾是個不善於表達“愛”的女孩。
  阿桑大姐:“其實我們家人都不太善達..。善於表達愛,在她這個化療的過程這中間,她痛苦、難受的時候,我們2個會抱在一起,然後就是,她就會說懂我的,我知道妳懂我的,我知道,我懂妳我懂妳,然後姐姐很愛妳,我那時候真的是,那段日子,我才敢跟她講我愛妳,這樣子。”
  知道生命快要走到了盡頭,家人終於才敢把愛說出口;捨不得阿桑在34歲,人生還有無限可能的時候,就離開人世,家人能做的,就是為她舉辦音樂追思會,讓好友都能借著參加音樂會,來感受阿桑。殯葬業者吳孟宗:“2位日本的花藝老師,過來為阿桑佈置現場這樣子。”用阿桑最喜愛的花朵、最喜歡的顏色,佈置會場,家人希望留給朋友的,就像阿桑消逝前的身影,停留在最美的這一刻。阿桑大姐:“我還是願意當她的瑪莉亞,她是我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