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很痛苦 聽得很難過 要滾趁早! 最瞧不起這種爽假痛滴賣唱者
小葉 0425


2009年04月22日16:09 中國新聞網

3月12日,王若琳攜新專輯來到北京,大方與媒體暢談新專輯的製作與創作過程。


  《聯合早報》報導,20歲的Joanna(王若琳)16歲、高中未念完就簽了Sony唱片公司,發了第一張專輯後她就表示後悔回台灣發片了,並抱怨唱片公司將她包裝成翻唱西洋老歌的溫馨形象,與她本人差太多。

  唱片公司讓她以自己的創作為主,她也不滿意,還抱怨:“如果一開始我沒有選擇進唱片公司,我的成就會更多,會更快做出喜歡的作品。”

  所以,王若琳堅定地說:“我很確定回去美國念書後,就不會再回台灣發片!”。

  甚至最近台灣有偶像劇找她唱片尾曲,唱片公司請她的音樂製作人父親王治平出面說服她,她也不肯,理由是:“不想和偶像劇搭在一起。”

  “曾有媽媽帶小孩來看我演唱,可能以為我的歌對小孩成長有幫助,但其實我寫的歌比較黑色幽默、暴力,小孩聽到就開始哭。”

  儘管去年的首張專輯至今仍在暢銷,在香港還打敗ColdPlay、麥當娜、周杰倫等東西國際歌手奪下銷售冠軍,在香港辦2場演唱會座無虛席,歌王陳奕迅都為她拍手叫好到最後,她卻一點也不快樂。

  “以前在美國和一票朋友都瞧不起主流歌手,沒想到我回台灣卻當了主流歌手,讓我覺得很羞愧、很諷刺,還淪為朋友間的笑柄,故意當我的面播放MV取笑我。”

  她甚至也不想跟妹妹分享在台灣發片的一切,因為連妹妹都不聽流行歌曲。

  她還直言,光想到和唱片公司不斷拉鋸,就覺得好辛苦,尤其無法接受音樂被生意人干涉。

  她說:“像我台灣演唱會原本暑假要辦,現在卻延到10月,就是因為要配合贊助商的時間。”

  她也表示,要朝美國網路歌手的路線前進,做音樂沒人管,還是可以做得很好,吸引很多人來聽。

  對此,老爸王治平下結論:“她是非主流音樂被放到主流公司,才會這麼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