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Over The Rainbow Vol.3
歌手姓名:at 17
制作發行:東亞唱片
發行日期:2009/4/21
專輯語言:粵/國語

At17 Over the Rainbow系列第三步曲“Over The Rainbow Vol.3”全新EPG
碟內收錄5首全新歌曲
電臺熱播 1 st plug“快樂很我們 ”及 接力主打 “火奴魯魯”

香港歌唱創作組合at17,繼2008年7月和10月推出以彩虹的美麗為主題的第一彈和第二彈《Over The Rainbow》后,2009年《Over The Rainbow Vol.3》中再次由盧凱彤(Ellen)和林二汶(Eman)大唱青春的快樂與憂愁。 《Over The Rainbow》是同系列的第三張唱片,收錄了「快樂很我們-」、「少年游-」、「火奴魯魯」,以及國語歌「我們很快樂」和「I Don't Love You Anyway」。主打歌「快樂很我們」由林二汶作曲和周耀輝填歌,歌名與即將於 4月24及25日在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館舉行兩場《at17 Colours Live 2009》演唱會的at17心聲,如出一徹。

專輯曲目:

01. 少年游
02. 快樂很我們


作曲: 林二汶
填詞: 周耀輝
編曲: 李端嫻
歌曲監製: 李端嫻 / at17

歌詞:

我 ‬還是快樂 就算哀傷太壯大青春會消磨
你 ‬期待快樂 寧願青春到發現哀傷沒怎麼

若問題太大 或事情太壞
想得太多 怎麼快樂
若地球太亂 情感太沉重
知道卻如何

忙碌 總有很多歲
牢騷 總會很大人
城中 總有些有些很你我 是年輕感覺

我 ‬還是快樂 就算哀傷太壯大青春會消磨
你 ‬期待快樂 寧願青春到發現哀傷沒怎麼

黃菊 開了很多你
南風 吹過很多我
城中 總有些有些很你我 想漂亮走過

我 還是快樂 就算哀傷太壯大青春會消磨
你 ‬期待快樂 寧願青春到發現哀傷沒怎麼
假使你 仍舊有我
因此會快樂

03. 火奴魯魯
04. 我們很快樂 (國語)
05. I Don't Love You Anyway (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