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鄧紫棋《Where did u go》2009全新錄制版本《Where did u go 2.0》,好聽推薦!

from g.e.m xanga

我們本來沒有計劃為Where Did U Go錄製其他的版本
但不久前一位德國的音樂人SAM VAHDAT偶爾聽到這首歌
他覺得這是一首很適合Remix的歌曲
所以造了一個Remix Version給我們
我們都很喜歡這個Remix版..所以將會派上電台跟各位DJ和聽眾分享!
希望大家也喜歡吧!

其實這個Where Did U Go 2.0 Remix我的EP的下載版Bonus Track
只要利用EP第二版(金獎加印版)內附送的MV車匙
或者購買剛推出的EP最新的第三版(復刻版)便可合法下載此曲
請多多支持吧!!



作曲: 陶山
作詞: G.E.M.
編曲 / 監製: 雷頌德

曾看著同星空 閒聊吹風 看日出多心動
曾每日纏一起 傻傻講起 能愛到下世紀
怎麼你俘虜這個心 卻抽身退隱 不再親近
獨自苦等 仍然空等 難藏淚印

看著 電話中短訊
聽著 錄音的口訊
昨天的你哪天再接近

Tell me where did u go?
心聲都不可細訴
Oh tell me baby where did u hide?
辛苦都未被諒解
Where did u go?
數數多久不碰到
我在每夜 徹夜狂想 Where did u go?

而這夜月光中 再見影縱 再獻花多感動
而似蜜甜的心 明明開心 為何又驟降溫
怎麼你一下子抱緊 卻一下子轉身 不再親近
獨自苦等 仍然空等 難藏淚印

看著 電話中短訊
聽著 錄音的口訊
昨天的你哪天再接近

Tell me where did u go?
心聲都不可細訴
Oh tell me baby where did u hide?
辛苦都未被諒解
Where did u go?
數數多久不碰到
我在每夜 徹夜狂想...

Where did u go? Where did u go?
怎會當這刻我需要你 你卻沒在我身邊
Where did u go? Where did u go?
這秒鐘很掛牽 你卻不可感覺到
Where did u go?


歌手: G.E.M. 鄧紫棋
專輯名稱: G.E.M EP
語言: 國/粵語
發行日期: 2008/10/15

公司: 豐華唱片/蜂鳥音樂

G.E.M. (2nd Edition)
2009/1/23



- G.E.M. 下載版 HD MV
- 獨家G.E.M.練琴花絮
- 全新G.E.M. Polaroid貼紙

  2008年香港具實力新人女歌手鄧紫棋,首張個人同名專輯《G.E.M.》收錄了精彩的五首歌曲,遊走R&B的風格,再加上她生長於音樂世家的背景,以及她聲音的爆炸力,為香港樂壇帶來耳目一新的音樂作品。率先主打歌為GEM親自填詞,以及雷頌德編曲的主打歌「等一個他」,專輯內還收錄了「等一個他」、「Where Did U Go」、「回憶的沙漏」、「愛現在的我」和「睡公主」。

01. 等一個他
02. Where Did U Go
03. 回憶的沙漏 (國)
04. 愛現在的我 (國)
05. 睡公主

  其實她的本名叫鄧紫棋,在年底的大頒獎禮上贏得新城勁爆新人王(創作歌手)、叱吒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新人獎(女)金獎以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銀獎)。
  同時,G.E.M還贏得“巨肺新人王”和“未成年新人王”兩大封號,這個最稚嫩的新人王,因為唱得寫得,是所有新人中最被看好的一位。

  15歲就簽約了,考完會考才能出道,現在17歲
怎樣定義G.E.M好呢?她能唱能作曲能作詞,幾乎是全能的,即便只有17歲。
  “我從小就是在音樂薰陶中長大的,”G.E.M說話總是以笑聲結尾,她4歲才同家人一起從上海搬往香港,“我家都是做音樂的,外婆是聲樂老師,媽媽是唱歌的,外公是吹薩克斯的,舅舅是拉小提琴的,所以我從小就愛唱,就喜歡音樂。”小時候的G.E.M總是想快快長大,理想從來都是“唱歌或者彈琴,或者當唱歌、彈琴的老師,反正都是跟音樂相關的”。
  上中學後,G.E.M不斷參加各種學校的唱歌比賽,終於被唱片公司發掘,“我15歲就簽約了,但媽媽說不能這麼早入行,要考完會考先,所以那時候我主要是讀書的,結果會考考了21分,還算不錯啦,媽媽就讓我入行了,所以我出唱片都是等會考後的。”

  現在,雖然已經當了歌手,但G.E.M說媽媽認為17歲這麼年輕就放棄學業有些浪費,“所以還是在讀書啦,只是是‘parttime’的了。”

  巨肺是怎樣練成的?
  被冠以“巨肺”歌手,G.E.M有些不好意思“那是大家對我的鼓勵”,不過她確實有自己不同的練聲方式。
  “外婆媽媽都是唱聲樂的,所以從小就看她們怎麼練,知道怎麼用力怎樣運氣,不過我自己的方式就是,在洗澡的時候練,因為那時候很安靜,就你一個人,可以放肆想怎樣唱就怎樣唱,不用不好意思。”
  能唱,能作曲,會作詞,贏得了新人王頭銜的G.E.M說自己沒有絲毫的壓力的,只是想著下一步應該把舞跳好:“我希望自己能好好表演,現在我只知道在舞台上站在那裡唱,我很想把舞跳好喔,這樣就可以在舞臺上又唱又跳了……”
  17歲的小女生,她的夢想你以為不會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