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奶妹入浴照連發!張馨予用性感身材向廠商嗆聲!


台灣最近因為「童顏巨乳」瑤瑤而造成「殺很大」的熱潮,中國線上遊戲公司第九城市最近也打著要網羅中國正妹劉羽琦與香港藝人阿嬌等美女,作為FIFA ONLINE 2的代言人希望能掀起另一波熱潮。綽號「性感小貓」的22歲中國美眉張馨予,一直都是多數網友心中的遊戲代言美女第一人選,而最近張馨予在部落格放上穿性感內衣入浴的火辣艷照,似乎直接要用「性感」跟線上遊戲公司嗆聲,網友看了之後大喊:「太辣了,讓男人有種衝動的感覺!」

先前中國網友吳博在天涯論壇上的「靜像電影」(用攝影圖片說故事)《赤壁‧銅雀台》,讓張馨予一夕之間爆紅被封為「中國火辣奶妹」。許多網友認為,這雖然是電影《赤壁》的山寨版,卻有其獨到之處。張馨予對這些照片感到非常滿意,她表示,自己熱愛藝術和工作,無論如何就是希望大家喜歡自己的表演和作品。

跟許多網路美女所面臨的狀況一樣,許多部落格或是交友網站的帳號都喜歡冒充張馨予的名號,這讓她不得不發文澄清,「除了校內網,還有一些QQ、51、163主頁、MOP、新浪、開心網、愛情公寓都不是我的,我也懶得去那裏看,我只有這一個Q。繼續吧!網路這麼大,我沒辦法抵制。就讓你們茁壯成長吧! 不過我覺得人還是坦誠的活出自我比較好。」

























作詞:海雷
作曲:李風持
演唱:李風持
唱片公司:DMC唱片

我還在尋找
那些破碎的記憶
我還在剝剔
心裡傷心的血跡
一字一句裡
代替幸福的插曲
白色毛衣上
卻擦不去你的唇印
我的眼淚流在你離去的花季
而我和你卻變成落葉散落在風裡
對你的愛越深就像酒精麻醉
我怕自己丟不出回憶
黑色的雨季下著哭泣
白色玫瑰的葬禮
只有我一個人為愛偷偷掉淚滴
黑色的雨季下著哭泣
白色玫瑰的葬禮
只有我一個人淋著雨 再說聲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