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的造型相當酷


酷與美麗兼備的張芸京


張芸京穿上裙子很不適應


唱片公司的厚愛讓張芸京十分感動


  歷時10個月精心打造、嚴選製作,在廣大歌迷形容等待到崩潰邊緣際,第1屆“SUPER IDOL超級偶像”的冠軍張芸京,首張個人專輯即將在5月初正式面世!金牌大風抱著“成功”精神,耗資2000萬重金,邀來五月天、陳珊妮、蔡健雅、Jim Lee、許哲佩5位金曲得主,以純金陣容打造,連鼓手都邀請到賈斯汀、布蘭妮、傑斯、史奴比狗狗等歐美樂壇天王天后錄音室御用鼓手加持。堅強的幕後陣容,讓張芸京壓力大到在配唱、錄音過程幾度荷爾蒙失調狂冒痘痘。不過成品完成後,張芸京也信心滿滿地開玩笑自詡,現在金價那麼高!我的專輯可是純金打造!身價不凡喔!

  第一次進棚拍攝首張個人專輯封面,為了讓張芸京音樂人的特質更加突顯,金牌大風大手筆借來敦煌樂器的鎮店之寶—全世界僅有一把、價值20萬的Minarik以黑檀木、鮑魚貝、珍珠手工打造的吉他助陣!樂器行小心翼翼地在吉他上包上透明膠膜才願意出借。這把連RED HOT CHILI PEPPERS、KISS等國際級樂團都指定使用的手工吉他,讓張芸京拍攝時《小心翼翼》,深怕有所閃失。不過最讓張芸京戒慎恐懼的不是這把手工吉他的身價;而是為了配合專輯首波主打《黑裙子》的意境而首度在大家面前上身的裙裝。

  張芸京在專輯中首次曝光的造型,便是換上金屬光澤加皮質素材量身訂做的裙裝,看起來像是個神采奕奕的蘇格蘭女騎士!造型師一方面保留她外表獨特的率性青春;也同時展現細膩柔軟的內在性格,讓酷帥與美麗可以同時出現在張芸京身上的!平日習慣率性打扮的張芸京表示,“高職畢業後,我就沒再穿過裙子了!因為我的動作比較大剌剌,穿裙子會讓我動作變得很彆扭!”為了讓張芸京再度穿上久違的裙子,唱片公司花了近1個月的時間說服張芸京,還不計成本先請造型師畫設計圖,製作各種版型、樣式的裙子,才選出了現在這款皮質百折並添加充滿未來感的炫光PVC裙擺的黑裙子。現場看到拍照成品後,張芸京也很滿意,“我知道公司希望我能走出自己的風格,不要被傳統框框所局限住,要當一個無法被任何人設限的歌手!我會努力!所以我想以後我也不排斥穿裙子表演!不過要讓我先回憶一下--怎麼樣不會被裙子卡住啦!”

  唱片公司的厚愛讓張芸京十分感動,決定全部豁出去,將自己交由工作夥伴全權打理,準備由裡到外呈現出煥然一新的感覺!除了在馬毓芬與Lisa的聯手調教下,改掉過往在舞臺上表演時愛用的吼音與哭腔;造型上也嘗試了不同的感覺!張芸京表示,現在歌手要發片真的很困難,“唱片公司的工作夥伴們為了我的專輯,已經召開過起碼50次以上的製作與企宣會議,從幾百首歌當中挑選,好不容易再從40多首錄好的歌曲中選出《黑裙子》做為第1主打歌!還有其它風格鮮明的歌曲,裡面有很不一樣的張芸京,連我自己都超期待這張專輯!”

  面對人生當中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張芸京坦承心情有點忐忑,但她也鼓勵自己說,“常覺得我沒失去什麼,所以就算現在擁有任何一點小小機會,我也會用力唱,我會以最有衝勁的心情,去面對未來所有我沒遇過的挑戰!”首倍受矚目的歌曲

  《黑裙子》與《你飛吧》,也結合即將在4月12日上檔的偶像劇《敲敲愛上你》成為片頭曲與片尾曲,更是讓蓄勢待發的張芸京信心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