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8

“知性情歌天后”蘇慧倫日前透露自己的新專輯已經開始籌備,預計將于下半年發行上線。

  之前在張信哲北京演唱會上,蘇慧倫作為表演嘉賓,與張信哲演唱了二人首次合作的新歌《那年的星空》,兩人默契的配合,讓人不敢相信這竟是兩位的首次合作。以代表作《鴨子》、《檸檬樹》等膾炙人口歌曲出道的蘇慧倫,最近一段時間一直在臺灣忙於錄製個人新專輯,預計下半年會和大家見面。另外,她還透露,最近也在閉關計畫準備自己的演唱會,相信到時將會演繹一系列的經典甜蜜情歌。為了緩解這些忙碌的工作壓力,在工作之外,蘇慧倫也會點燃香薰,打開音樂,小練一下瑜伽。她表示,瑜伽真的會舒緩緊張的神經系統,平靜內心,修身養性。蘇慧倫也推薦大家,在一周忙碌緊張的工作之後,可以連下瑜伽,放鬆身心。

  蘇慧倫也希望喜歡自己的朋友,能夠一起為她準備新專輯一起加油打氣。她表示,能夠作為一個歌者很開心也很榮幸,所以也會把最好的歌曲帶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