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r最新粵語專輯《Canto》 專輯名稱:Canto
製作發行:BMA
2009/4/9

誠心熱愛音樂 快樂搖滾每一天
Soler首張全粵語專輯 Canto 張勢出擊
繼續以獨特清新搖滾曲風 為全球華語樂壇帶來新體驗

* 全碟歌曲均由Soler創作 *


繼2007年推出中英雙語專輯《X2》後,靜亦思動的Soler終於在2009年帶來全新廣東專輯《Canto》,收錄了11首精彩的歌曲全由Soler 一手包辦創作。新專輯的"Canto"名稱是羅馬拼音念法,在粵語是廣東話的意思,相反"Canto"在義大利文則為「我唱歌」的意思,代表了 Soler熱愛的音樂。

採用了高質素的製作,《Canto》專輯為歌迷們帶來了獨特與清新搖滾的曲風,新歌「鎮定」是一首超搖滾的音樂作品,Soler鼓勵歌迷們在危機時要保持鎮定。另一曲「風的季節」是徐小鳳招牌的金曲,Soler以全新的演唱方式演繹,並收錄在專輯中。

碟內還有Soler於2008年 11月底舉行的《Free to Rock Concert演唱會》的主題曲「點解」,以及黃偉文填詞之作「毒后」和向已故音樂人黃家駒致敬的「佢」live版本。


專輯曲目:

01. 點解 (Soler Free to Rock Concert演唱會主題曲)
02. 毒后 (黃偉文填詞,接力派台作品)
03. 長鼻子情聖
04. 風的季節 (翻唱徐小鳳金曲 風格別樹一幟)


作曲:李雅桑
作詞:湯正川
編曲:Soler
監制:Soler

歌詞:

涼風輕輕吹到俏然進了我衣襟
夏天偷去聽不見聲音
日子忽忽走過倍令我有百感生
記掛那一片景象繽紛

隨風輕輕吹到你步進了我的心
在一息間改變我一生
付出多少熱誠也沒法去計得真
卻也不需再驚懼 風雨侵

* 吹啊吹 讓這風吹
抹乾眼眸里 亮晶的眼淚
吹啊吹 讓這風吹
哀傷通通帶走 管風里是誰

從風沙初起想到是季節變更
夢中醒卻歲月如飛奔
是否早訂下來你或我也會變心
慨嘆怎麼會 久合 終要分

狂風吹得起勁朗月也要被敝隱
泛起一片迷蒙塵埃滾
掠走心里一切美夢帶去那歡欣
帶去我的愛 只是 獨留恨

Repeat *

吹啊吹 讓這風吹
抹乾眼眸里 亮晶的眼淚
吹啊吹 讓這風吹
哀傷通通帶走 

Repeat *


05. 鎮定
06. 神舟99號
07. 細味
08. 去到最遠轉右
09. Lonely Night
10. 電車站
11. 佢 (Live) (向家駒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