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6
經濟不景,歌手藝人紛紛另謀搵銀方法,保障收入。對歌手來說最快的套現方法就是賣二手衫,在雷頌德好友的統籌下,Once二手店應運而生,鄧麗欣(Stephy)更率先拿出12件服飾做試金石,若反應理想她更有意拉攏幾位好姊妹傅穎和吳雨霏等開設二手衫店,實行齊齊榮升老闆娘。


Stephy割愛服飾
D&G黑色漆皮中褸
$5,000(原價約$40,000)

現時經濟市道欠佳,歌手藝人工作量相對減少,就連酬金也不時被壓價,圈中人皆另覓新搵錢途徑來保障收入,對於鄧麗欣這些活躍於歌影視圈的藝人,最快捷及方便的套現方法就必定是賣二手衫。

適逢雷頌德(Mark)的好友Billy將於明日起至5月底,在尖沙嘴開設Once二手店,所以Stephy以及一班金牌大風旗下歌手如傅穎、方力申和吳雨霏等,紛紛出力支持,連阿Mark好友陳慧琳也拿出200件舊衫,陣容認真犀利。不過整間二手店以阿Mark的服飾最多,佔全場5成,多達500件,當中更有不少是限量貨品。

日前Stephy率先拿了12件心愛服飾到場,更親力親為幫手整理衣物,當中以一件D&G黑色漆皮中褸最為吸引,她推介說:「呢件褸原價要成40,000蚊,家就只係賣5,000蚊,真係好抵,而且我仲只係着過一次咋。」她笑言幾經掙扎才忍痛割愛拿出舊衣來賣,又稱不擔心男歌迷會買舊衫來「索」,她笑說:「最好佢哋買多啲,我都唔介意佢哋索,因為我會洗乾淨晒先拿出來,所以一定冇味道。」


Stephy割愛服飾
VivienneWestwood麻繩袋
$2,000(原價約$5,000)


Stephy割愛服飾
Prada粉紅色高跟鞋
$800(原價約$4,000)

Stephy雖然暫時只拿出12件衣物來賣,但之後會再加添,更視今次賣二手衫為試金石,她說:「其實賣二手衫對我嚟講真係一舉幾得,一來將舊衫套現後又可以再買新衫,二來可以清理一下屋企擠逼嘅衣帽間,加上我一直都好想同埋幾個女仔,好似傅穎、吳雨霏佢哋一齊開間二手衫店,以前我哋一路都有講過,但就一直未有實行,如果今次反應好嘅話,我就會好好計劃一下。」


Stephy鄧麗欣預告出書揭情史
2009/4/6
鄧麗欣(Stephy)前晚出席於又一城I.T新開設的Hysteric Glamour專櫃開幕,Stephy身穿熱褲大騷長腿,她稱近日積極做運動操弗,好姊妹吳雨霏(Kary)教她做收臀運動,頭兩日練到肌肉痠痛,但真的見效臀部比之前挺和收緊,笑言敵不過地心吸力,所以女人不可不保持體態。笑問Kary有否教她做健胸運動?她笑說:「沒有,可能她自己有做但不教我。」問她騷腿是否比騷胸更有信心?她說:「不關事,短褲較安全不會走光,著低胸衫沒安全感。」

此外,Stephy透露7月會出新書,是小說形式的愛情故事,亦會加插自己和朋友的情史。內容會否提及緋聞男友方力申及葉念琛?她表示故事編排方面或會問導演葉念琛意見,拍過幾次拖的她自稱沒甚戀愛經驗,所以會向朋友套料,但故事人物不會開名,大家自己猜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