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以歌詞最後兩句 祝福我同事 阿欣!!
小葉 0406


Dear all:

糊塗浪子欣終於要從金牌大風退出江湖了
今天起 金盆洗手 回家吃自己 哈哈!
感性的話我不會說
謝謝各位同事與所有客戶及所有幫助過我的可愛人們
從EMI時代到金牌大風時的各項配合與照顧
青山常在 綠水常流
咱們後會有期了
後續將由業務副理陳爾志先生接手我的工作
他的聯絡方式:
行動電話: 0956202266
公司專線: 27346630
請秉持以往對我的照顧繼續支持爾志哥
祝大家 春風得意 事事順心

金牌大風 業務部 阿欣

要找我的人請打: 23888099 這是警察廣播電台的電話,有在協尋失蹤人口 哈哈!




  周傳雄新專輯《戀人創世紀》將於4月7日在兩岸三地同時上市,而新專輯的封面也於今日首度在網路上曝光,主打歌《戀人創世紀》也在新浪音樂獨家首發。

  專輯封面上,周傳雄從絡腮胡的頹廢男轉變成白麵無須的英倫情人,整個人的氣質似乎有極大的改變,傳遞出一種自信沉穩,有定見的訊息;而封面背景夢幻繁複的樹枝和白襯衣上的虛影也似乎暗喻專輯的主題,網路愛情的複雜與虛幻。

  情歌教父周傳雄,一直以來每一首情歌創作都直指人類心中最深刻的愛情,《黃昏》、《男人海洋》、《寂寞沙洲冷》這些傳唱度極高的作品,都刻畫了一個在愛情中執迷不悔,輾轉沉淪的深情形象。而09 年的全新專輯,周傳雄變化了角度,抽身而出,成為一個愛情觀察者,對時下網路發展所產生了新的愛情觀念,創作出描繪當下流行速食愛情的《戀人創世紀》。

  《戀人創世紀》首次在電臺試聽,便引發了歌迷們的激烈討論。歌曲中描繪的網路愛情模式對大量的網名也深有感觸。一時間,各著名的網路BBS論壇紛紛對歌曲中描繪的新世代的愛情創世紀進行了相關主題的討論。而整首完整的《戀人創世紀》更是將會在今日網路全面首播,對於周傳雄描繪的網路新世代愛情觀,將會更清楚地和所有歌迷和網友分享。


周傳雄最新國語歌《送別》選自周傳雄2009年全新專輯《戀人創世紀》。

作曲:周傳雄
作詞:陳信榮

歌詞:

車窗外無聲的雨一直下
弄濕了記憶模糊的映像
那時候
我們一心想占領天下
在季節的交替中不安的長大
長大了
我們學會了張揚
率性的不顧一切不一樣
這些年
開始懂得孤單真叫人害怕
每當午夜夢回
把他鄉變故鄉
想要聯絡想要回到最單純的那時候
誰來理解此刻慌亂的感受
我們曾經那么交心那么的無話不說
時光凍結了再也無法回頭
長亭外 古道邊
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天之涯 旅人沒有家
思念的夜傷感伴雨下
長亭外 隔天涯
過去的你還記得嗎
天之涯 萬般都放下
酒入愁腸再無需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