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99 242944 23
【電阻E世代】

◎ 全球暢銷1500萬張專輯的英倫流行音樂雙人組
◎ Mojo雜誌四星鑑賞,榮登英國金榜Top 21的精選輯
◎ 完整囊括〈Sometimes〉、〈Chains Of Love〉、〈A Little Respect〉、〈Victim Of Love〉、〈Take A Chance On Me〉、〈Always〉、〈In My Arms〉、〈Breathe〉、〈Solsbury Hill〉…等樂團成軍以來所有英國金榜Top 40單曲
◎ 【豪華套裝3CD+DVD】限量特別版,CD3加收15首現場演出錄音、DVD實況收錄26首BBC節目現場演出,再贈76頁全彩寫真。




滅跡合唱團Erasure是英國流行音樂史上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樂團之一,他們透過鍵盤與電子樂器攪拌出色彩繽紛的流行音樂,將人世間所有的愛情,慾望,熱戀化作一首首讓人心花怒放的電子流行音樂,20多年來,樂團的兩大成員Andy Bell與Vince Clarke以求新求變的創作精神,締造了全球超過1500萬張的專輯銷售。2009年春季,網羅Erasure歷年暢銷金曲:包括〈Sometimes〉、〈Chains Of Love〉、〈A Little Respect〉、〈Victim Of Love〉、〈Take A Chance On Me〉、〈Always〉...等,集結推出雙CD精選大碟《Total Pop! - The First 40 Hits》 ,要讓樂迷體驗Erasure的流行音樂超魅力。

Vince Clarke在1980年代初期於Depeche Mode、Yazoo等樂團中展現他身兼鍵盤彈奏、歌曲創作與音樂編曲的才華之後,原本打算灌錄一張與十位歌手合作的專輯,結果,他在試唱的過程中對一位名叫Andy Bell的年輕歌手留下深刻的印象,當下就與Andy組成Erasure樂團,兩人在1986年以出道的首支單曲〈Oh L'Amour〉成功登陸法國澳洲等國際唱片市場,不過,樂團的首張專輯《Wonderland》的銷售卻顯得遲緩,兩人決定展開夜店巡迴演唱來扭轉銷售,此舉果然奏效,樂團的第二張專輯《The Circus》闖進英國金榜Top 20,專輯中的單曲〈Sometimes〉、〈Victim Of Love〉跟著打進Top 10,Erasure樂團深知舞曲是1980年代後期流行音樂的主流樂派,緊跟著在1988年端出一張包括了樂團招牌作〈A Little Respect〉在內的超駭舞曲專輯《The Innocents》,樂團從這張專輯起,接續以《Wild!》、《Chorus》、《I Say I Say》等專輯五度登上英國金榜冠軍龍頭。Erasure樂團在90年代中後期嚐試轉變樂風,雖然專輯在排行略顯下滑,但依舊有Top 20的不俗表現。

此套雙CD精選大碟《Total Pop! - The First 40 Hits》包含了Erasure在1992年首張蟬連英國金榜冠軍的精選輯《Pop! – The First 20 Hits》的全新母帶錄製版,還有一張篩選樂團在1994年的專輯《I Say I Say》至2007年的專輯《Light At The End Of The World》之間的暢銷單曲精選,這兩張精選輯網羅了樂團歷年打進英國金榜Top 40的所有代表作,這其中包括17首英國金榜Top 10單曲。前者依樂團作品的發表年份依序排列,蒐集了〈Sometimes〉[UK #2]、〈Chains Of Love〉[UK #11]、〈A Little Respect〉[UK #4]、〈Victim Of Love〉[UK #7]等排行單曲,翻玩ABBA名曲〈Take A Chance On Me〉[UK #冠軍]以及粉絲最愛的作品〈Oh L'Amour〉和樂團成軍首支單曲〈Who Needs Love (Like That)〉的混音版。後者挑選了〈Always〉[UK #4]、〈In My Arms〉[UK #13]、〈Breathe〉[UK #4]等出色的電子流行樂佳作以及精彩把玩Peter Gabriel的招牌作〈Solsbury Hill〉[UK #10],樂團還邀請近來為Duffy、Pet Shop Boys等藝人專輯操刀混音的高手Jeremy Wheatley為〈Always〉製作混音版。

除了普通版【2CD】版本,此次Erasure最新精選輯也推出【豪華套裝3CD+DVD】限量特別版本,除了包括原本雙CD的收錄曲目外,再以Disc 3精挑細選15首Erasure於1987到2007的巡迴演唱現場錄音,以及以DVD實況收錄26首Erasure於1986至2005年於英國廣播公司BBC節目的現場表演。此外,超值附贈76頁的全彩寫真,不但以照片點滴回顧Erasure的每個重點時刻,更收錄獨家團員專訪以及按照發行年份、回顧Erasure每張專輯的重大事件。足登不可或缺的經典收藏!

DVD規格:
影片格式:NTSC
字幕格式:無
全長約116分鐘




CD1
01. Who Needs Love (Like That)
02. Heavenly Action
03. Oh L'Amour
04. Sometimes [UK #2]
05. It Doesn't Have To Be [UK #12]
06. Victim Of Love [UK #7]
07. The Circus [UK #6]
08. Ship Of Fools [UK #6]
09. Chains Of Love [UK #11]
10. A Little Respect [UK #4]
11. Stop! [UK #2]
12. Drama! [UK #4]
13. You Surround Me [UK #15]
14. Blue Savannah [UK #3]
15. Star [UK #11]
16. Chorus [UK #3]
17. Love To Hate You [UK #4]
18. Am I Right? [UK #15]
19. Breath Of Life [UK #8]
20. Take A Chance On Me [UK #冠軍]
21. Who Needs Love (Like That) - Hamburg Mix [UK #10]

CD 2
01. Always [UK #4]
02. Run To The Sun [UK #6]
03. I Love Saturday [UK #20]
04. Stay With Me [UK #15]
05. Fingers And Thumbs (Cold Summer's Day) [UK #20]
06. Rock Me Gently
07. In My Arms [UK #13]
08. Don't Say Your Love Is Killing Me [UK #23]
09. Rain (Al Stone Mix)
10. Freedom [UK #27]
11. Moon And The Sky - JC's Heaven Scent Radio Re-Work
12. Solsbury Hill [UK #10]
13. Make Me Smile (Come Up And See Me) [UK #14]
14. Breathe [UK #4]
15. Don't Say You Love Me [UK #15]
16. Here I Go Impossible Again [UK #25]
17. I Could Fall In Love With You [UK #21]
18. Sunday Girl [UK #33]
19. Storm In A Teacup
20. Always - 2009 Mix

CD 3
01. Spiralling (The Circus Tour 1987)
02. The Hardest Part (The Innocents Tour 1988)
03. Drama! (The Wild! Tour 1989)
04. Knocking On Your Door (The Wild! Tour 1989)
05. Push Me Shove Me (Milton Keynes Bowl 1990)
06. Voulez Vous (The Phantasmagorical Entertainment Tour 1992)
07. Am I Right? (The Phantasmagorical Entertainment Tour 1992)
08. Heart Of Stone (The Phantasmagorical Entertainment Tour 1992)
09. Who Needs Love (Like That) (The Tiny Tour 1996)
10. Rain (Cowboy Tour 1997)
11. Everybody's Got To Learn Sometime (Sanctuary The EIS Christmas Concert 2002)
12. Piano Song (The Other Tour 2003)
13. Hideaway (The Erasure Show 2005)
14. Breathe (Acoustic) (The Acoustic Tour 2006)
15. Oh L'Amour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Tour 2007)

DVD
01. Sometimes (Top Of The Pops)
02. It Doesn’t Have To Be (The Tom O’Connor Roadshow)
03. Victim Of Love (Daytime Live)
04. The Circus (Daytime Live)
05. Ship Of Fools (Wogan)
06. Chains Of Love (Top Of The Pops)
07. A Little Respect (Going Live!)
08. Stop! (Top Of The Pops)
09. Chorus (Wogan)
10. Love To Hate You (Top Of The Pops)
11. Am I Right? (Top Of The Pops)
12. Breath Of Life (Top Of The Pops)
13. Who Needs Love (Like That) (Top Of The Pops)
14. Always (Top Of The Pops)
15. Run To The Sun (Top Of The Pops)
16. I Love Saturday (Smash Hits Poll Winner’s Party)
17. Stay With Me (Pebble Mill)
18. Fingers And Thumbs (Cold Summer’s Day) (Pebble Mill)
19. Don’t Say Your Love Is Killing Me (Top Of The Pops)
20. Solsbury Hill (Top Of The Pops)
21. Breathe (Top Of The Pops)
22. Top Of The Pops 2 Special (Top Of The Pops)
- Breathe Of Love / Sometimes / Love To Hate You / You've Lost That Loving Feeling / A Little Respect / Make Me Smile (Come Up & See Me)
23. Sometimes (Tom O’Connor Roadshow)
24. How Many Times? (The Late Show)
25. Miracle (Later with Jools Holland)
26. Because You’re So Sweet (Later With Jools Holland)

細數「流行尖端Depeche Mode」的豐功偉業
= Depeche Mode Career Achievements =
(截至2009年初,同年3月翻譯)

◎ 成軍於1981年的「流行尖端 Depeche Mode」,由戴夫高瀚Dave Gahan、安德魯佛萊奇Andrew 'Fletch' Fletcher以及馬丁高爾Martin Gore共同組成,他們歷年來在英國金榜上停留的時間總計超過400週,不僅成功贏得全球樂評的敬重,也持續在世界各地締造商業佳績。

◎ 樂隊成軍以來發行過的每一張錄音室大碟,包括2005年的專輯《天使聖歌Playing The Angel》,皆順利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瑞典、丹麥、瑞士、比利時以及其它20多國的專輯排行榜上取得Top 10的非凡成績。

◎ 1989年問市的〈Personal Jesus〉,是流行尖端首支在美國突破金唱片銷售門檻的單曲,同時也是美國當地代理廠牌華納兄弟Warner Brothers Records成立以來,最賣座的12吋單曲作品。

◎ Q雜誌讀者票選活動中,〈Personal Jesus〉順利挺進「史上最棒的100首歌曲」榜單。(2006年9月)

◎ 1990年流行尖端在美國洛杉磯舉辦歌迷見面會,吸引超過17000多名歌迷擠爆現場,熱情的粉絲造成了幾乎無法收拾的失控場面。

◎ 〈Enjoy The Silence〉不僅同時成為英美兩地的Top 10熱門單曲,更在1991年的「全英音樂大獎 Brit Awards」中,一舉摘下「年度最佳英國單曲Best British Single」殊榮。

◎ 1993年的大熱專輯《Songs Of Faith And Devotion》同時空降英美兩地專輯排行榜冠軍。

◎ 流行尖端截至目前為止總計有45首單曲成功打入英國單曲金榜。

◎ 流行尖端在世界各地所累積的專輯銷量,目前早已勇破一億張大關。

◎ 2006年iTunes獨家發行套裝專案《The Complete Depeche Mode》供樂迷付費下載,在流行尖端之前,只有另外三位殿堂級藝人享有如此殊榮:U2(2004年)、Stevie Wonder(2005年)與Bob Dylan(2006年初)。

◎ 2006年MTV歐洲音樂大獎MTV Europe Music Awards「年度最佳團體Best Group award」得主。

◎ 笑傲第22屆由Winter Music Conference贊助主辦的「國際舞曲音樂大獎IDMA」,勇奪「最佳舞曲團體Best Dance Artist Group award」大獎。

◎ 三度榮獲MTV歐洲音樂大獎提名:
- 2001年入圍「最佳網站Best Web Site」
- 2002年入圍「最佳現場演出樂隊Best Live Band」
- 2007年入圍「最佳國際樂隊Best Inter Act」

◎ 四度榮獲葛萊美音樂獎提名肯定:
- 2006年以 〈Suffer Well〉入圍「最佳舞曲錄音Best Dance Recording」
- 1995年以樂隊巡迴演出紀實《Devotional》入圍「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Best Long Form Music Video」
- 2002年以 〈I Feel Loved〉入圍「最佳舞曲錄音Best Dance Recording」
- 2002年以 〈I Feel Loved〉入圍「最佳非古典類混音錄音Best Remixed Recording, Non- Classical」

◎ 流行尖端在首度舉辦的Popkomm音樂DVD大獎上大放異彩,2002年8月17日以《Live In Paris》贏得「最佳現場錄音/最佳藝人紀錄片Best Live Recording / Best artist Documentary」獎項,稱霸該年度的Popkomm音樂大展。

◎ 2002年10月21日勇奪Q雜誌頒獎典禮中的「最具創新精神大獎Q Innovation Award」,根據Q雜誌的說法,該獎項主要用來表揚在逆境中還能展現創造力、創新精神與勇氣的音樂人。

◎ 在2001年的「坎城國際唱片市場展Midem」中勇奪「年度最佳樂隊網頁 Best Band Site of the Year」大獎。

◎ 美國洛衫磯商業電臺KROQ FM,在1999年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的周末期間(1999年5月29日到31日),發起一個聽眾票選活動。電臺要求聽眾透過電臺網站票選個人最愛的樂隊,最後總計收到超過75000張的選票。而眾多KROQ聽眾心中永遠的愛團第一名正是—流行尖端!

◎ 1999年5月27日,星期四,由「英國詞曲創作協會The British Academy of Composers & Songwriters」所主辦的第44屆Ivor Novello音樂獎,選在位於倫敦Park Lane上的五星級酒店Grosvenor House Hotel舉辦。出席這項盛會的馬丁高爾Martin Gore,獲頒「最佳國際成就International Achievement」獎座,頒獎人Daniel Miller高度讚揚這位流行尖端的創作核心,他表示透過馬丁高爾的創作,流行尖端在將近20多年的歲月中,以其音樂連結凝聚了世界各地的人群。

◎ 1988年6月18日流行尖端在美國洛杉磯Pasadena市的玫瑰碗球場Rose Bowl演唱,總共有77000多名觀眾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 在上次「Touring The Angel」世界巡迴演出期間,流行尖端一共走訪了31個國家,總計有280萬人共同見證他們的精采演出。

◎ 2001年為了替新專輯《Exciter》宣傳造勢,流行尖端總共舉辦了85場演唱會,場場爆滿的情況下,總計吸引了將近200萬的人潮買票入場。

◎ 在「The Singles」世界巡迴演出期間,流行尖端拜訪了18個國家,在超過100萬名樂迷前演出。

◎ 樂隊將在2009到2010年間進行最新的世界巡演行程,預計將吸引350萬名樂迷共同締造嶄新紀錄。

◎ 上張專輯《 天使聖歌 Playing The Angel》在世界各地的累積銷售量勇破250萬張,總計在18個國家的排行榜上取得冠軍寶座,在英國、美國與加拿大等地也創下Top 10的佳績。該專輯總計在20個國家皆獲得多白金與金唱片銷售認證。

流行尖端Depeche Mode
全新專輯《Sounds Of The Universe》
【初回CD+DVD】、【典藏盒裝組3CD+DVD】、【初回限量2VL+1CD】,
新輯首發單曲《Wrong》【進口單曲Maxi Single】,
以及歷年全系列佳作【影音紀念盤CD+PAL DVD】,
訂於2009.04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