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Galaxy
發行時間:2009/3/25

01.花開 (hua kai)
02.卡通人 (ka tong ren)
03.幸福的味道 (xing fu de wei dao)
04.花開(卡拉版)
05.卡通人(卡拉版)
06.幸福的味道(卡拉版)

郭曉薇22日辦首唱會
說本地 2009-03-20 14:59



輾轉經歷了1年的光陰,Kay郭曉薇首張個人專屬EP《花開》終於要面世了。Kay的歌迷們也能搶先在22日舉辦的EP首唱會,和Kay一起揮舞青春。

Kay專屬EP首賣會將在3月22日,中午2點至3點,配合CD RAMA的音樂嘉年華一起舉行,地點位於白沙羅One Utama,Old Wing´s大廳。首100位KAY迷將可到柜台處索取限量版海報。

Kay專屬EP裡除了收錄3首歌曲和3首伴唱帶外,也特別附送由名攝影師Kelvin Chan掌鏡拍攝的12款電腦wallpaper年曆,Kay可愛甜美又多變的寫真,讓整天對著電腦工作或上課的你都眼睛一亮。

屆時,Kay郭曉薇會為大家帶來EP內的新歌,並呈獻輕快舞蹈,讓歌迷們能先“睹”和先“聽”為快,感受Kay帶來的清甜活力。

(Kay在首唱會結束後,會為持有海報及EP的歌迷簽名留念,支持她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