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Gigi)的《一期一會 梁詠琪》迷你演唱會於3月26日錄影,當日下午她與嘉賓李克勤進行彩排。

  談及Gigi前日生日,克勤表示不知道所以沒有買禮物,下次一定要請她吃飯。Gigi透露昨晚和十多位朋友吃飯慶祝生,最開心是好友李心潔及許茹雲也身在香港跟她一起慶祝。當問到其傳聞的六呎男友可在現場時,Gigi坦言說有,但對方沒有送禮物,因為她事前已叫朋友不要送禮。追問她是否還有其它追求者時,Gigi表示他們也沒有送禮物。雖然已經單身好一段日子,但她也不覺得沮喪,就算再談戀愛她也不會公開,免得被狗仔隊跟蹤。



GiGi梁詠琪國語新歌《愛得起》收錄在即將發行的梁詠琪2009全新專輯《禮物》中。《愛得起》告訴我們“既然愛了就要愛得起”而且“愛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我們也相信,只有有心,愛的力量是源源不絕的,沿著這個軌跡必將帶領我們找到真正的幸福。從這個嚴寒未央溫暖未及的冬天開始,跟梁詠琪一起每天鼓勵自己“愛得起”,每天給自己增加一點正極能量,只有心中有愛,每天都是屬于你的有情天。

曲:林天愛 詞:崔恕

編:JohnnyYim 監:陳少琪

歌詞:

如果擁抱不夠親密 就溶化在你懷里 合而為一 是兩顆心最近的距離

你說這城市太擁擠 如果只剩下我和你 還會不會 在乎那些阻力


既然愛了 就要愛得起 懦弱會讓自己看不起

燃燒了心 只為盡興 豁出去愛才有意義

相信愛了就會愛得起就算輸了我也輸得起

愛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遇到你就有用武之地


花光我所有的力氣我不怕一貧如洗愛越徹底快樂的感受就越清晰

沒什么深刻的道理愛就是唯一的真理這場游戲你玩不玩得起


浪漫不怕浪費愛不分錯對

完整才算完美奢侈一些更顯得珍貴


相信愛了就會愛得起相信自己不會輸不起

愛是一場命中注定的戰役勝利的權利在我手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