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劇《桌球天王》于3月30日在無線電視翡翠臺首播,主要演員包括:鄭少秋、周麗淇、鄧健泓、滕麗名、郭政鴻、許紹雄、譚小環、袁偉豪等。《桌球天王》主題曲《命運遊戲》由鄭少秋演繹。

劇情簡介:桌球界戰無不勝的游一橋(鄭少秋)突然無故隱退,令一心想繼承父親衣缽的女兒游加勤(周麗淇)失望之餘也大感不惑,因為她眼看父親表面上扮作不在乎桌球這回事,在自己經營的餐廳內卻設下一席桌球「難局」,等待有心人前來解破。直至一天,一橋遇上對桌球有獨特天份的靳子謙(鄧健泓)后,即破例收他為徒,并打算將畢生的球技傳授給他,加勤央求父親一視同仁,因此也成了子謙的師姐。

子謙對加勤襄王有夢,但加勤的芳心卻似乎另有所繫,那人正是視其父親為天敵的雷建衝(郭政鴻),他為人奸險,求奪標,不但以感情引誘子謙的姨媽兼經理人錢滔滔(滕麗名)令子謙與一橋反目成仇,最后更把兩師徒逼上戰枱以一桿定天下..



作曲︰葉肇中
填詞︰張美賢

歌詞:

技術贏得喝采 在現場競技未靠好彩 去清袋
一眨眼色與彩 像面前障礙佈滿張檯 我親手炸開

命運遊戲 前段未完美 用下計SET CUE等個好轉機
絕未忘記 期望是贏你 但更加好想可以贏自己
自製造CHANCE屎處變也不驚 就揼雞等收尾至一Q清
任厚薄高低打法同樣醒 極愛聽響袋媲美鼓掌聲
要冷靜要鎮定 你坐定我企定 再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