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6-53682-2
史上最豪華平裝專輯,CD+DVD誠意巨獻
金曲台前幕後得主 三頭六臂聯手打造
一年ㄧ張全力付出 10首新/型音樂品種
以花蝴蝶JOLIN為創作謬思 華語最Hit創/製作人大集合 創意繽紛花開泉湧!

★誠意巨獻Bonus DVD 『DANCE with JOLIN』
JOLIN遠赴美國東西兩岸進行魔鬼特訓,二大最HIT名師Jonte、Bobby Newberry親自教學,激盪耀眼火花,完整舞蹈版MV首次絕密珍藏!

內含
MV:
1/. <大丈夫> 完整舞蹈版MV
2/. <花蝴蝶> 完整舞蹈版MV
Dancing Teaching:
3/. <大丈夫> 完整舞蹈分解教學
4/. <花蝴蝶> 完整舞蹈分解教學
(JOLIN 御用DANCER 親自教學)
Exclusive PIX
5/. 『DANCE with JOLIN』舞蹈特訓私密電子寫真



第一波強勢主打 / 大丈夫
繼<舞孃>後,金曲鐵三角-蔡依林x陳鎮川x阿弟仔再度合體發功。
09年度最注目華語時尚稀哈新作,強勢問鼎2009流行舞曲第一名!
台灣年度最注目男新人NICK首度神祕發聲FEATURING.

第二波抒情推薦 / 妥協
妥協的姿態,是一種撤退的姿態;
後退其實是為了靠近,但退無可退時,我是靠近了你?還是失去自己?
JOLIN2009第一抒情主打,描述現代愛情中最無奈也常見的狀態。
F.I.R阿沁,千變萬化創作功力,全新ROCK BALLAD搖滾抒情曲。

第三波萬眾期待 / 花蝴蝶
2009 新 / 型 人類定位主題曲。
敢作敢為,活得繽紛!
自信的人站出來,開心勇敢為自己而活,變成飛舞翩翩的蝴蝶!

★Jolin 花蝴蝶完整曲序

1. 花蝴蝶 2. 愛引力
3. 影舞者 4. 妥協
5. 大丈夫 6. 降落傘
7. 愈慢愈美麗 8. 我的依賴
9. 你快樂我內傷 10. 熱冬



JOLIN pre-order CM -


real man - jolin


pre order tv teaser - jolin

蔡依林【花蝴蝶】專輯簽唱會場次:

3/29(日) 14:00西門町聯合醫院

4/12(日) 14:00高雄夢時代
18:00台南新光三越 新天地

* 上述場次都簽簽歌詞本

Jolin蔡依林最新國語歌《妥協》選自蔡依林國語新專輯《花蝴蝶》。妥協的姿態,是一種撤退的姿態。后退其實是為了靠近,但退無可退時,我是接近了你?還是失去自己。Jolin 2009 第一波抒情主打歌《妥協》,描述現代情感中最無奈最病態的現象。F.I.R 阿沁,千變萬化創作功力,繼大熱作品蕭敬騰《原諒我》之后,全新ROCK BALLAD 搖滾抒情曲。MV拍攝邀請到善於描述細膩情感的療傷系MV廣告導演徐筠軒執導,新生代男演員代表張孝全深情演出。徐筠軒過去執導多支孫燕姿、陳綺貞經典mv,代表作有陳綺貞《旅行的意義》、孫燕姿《我不難過》《我懷念的》等等,讓人深深感受青春的濃郁情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攝影風格。Jolin首次與徐導和張孝全合作挑戰劇情式MV,勢必再度成為年度網路、KTV 點播率破表之作。

歌詞:

你總愛編織謊言
我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復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遠

你劃定楚河漢界
我不敢請你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視無見
抱著你 不讓你背
于是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猶豫抱歉不時在出現
越想退后一點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在為你掉淚
我了解 不會再仍在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中華電信整合 3大平台,與華納音樂合作,開創「數位音樂通路」,邀請人氣天后蔡依林發表「花蝴蝶」全新專輯。中央社98年3月23日



台灣數位音樂產業又有全新商業模式誕生!中華電信整合旗下手機(emome)、網路(HiNet)和數位電視(MOD)三大行銷平台,提倡全新「數位專輯」商業銷售模式,並找來歌手蔡依林獨家合作推出數位專輯。華納唱片估計,這項創新的合作方案,可望讓蔡依林的實體專輯和數位銷售總數字突破20萬張。 蔡依林全新專輯「花蝴蝶」即將於3月27日正式推出,為了挑戰年度最佳銷售專輯,除了實體唱片通路之外,蔡依林所屬的華納唱片這次和中華電信旗下手機(emome)、網路(HiNet)和數位電視(MOD)三大行銷平台合作推出「花蝴蝶」數位專輯,歌迷可以用比實體專輯更優惠的價格完整下載10首新歌,同時還能獲贈蔡依林其他相關加值服務。 對於這樣的創新模式,華納陳澤杉表示,他們估計,蔡依林這次推出數位專輯,加上原本實體唱片的銷售成績,總銷售量應該可以突破20萬張。陳澤杉說:『現在中華電信首批就已經跟我們訂閱超過三萬張專輯數位專輯了,這是一個新的販賣音樂方式,可是我們對實體完全是很有信心,我認為這次數位加實體應該可以突破20萬張,我們非常有信心。』 中華電信協理陳長榮則表示,和蔡依林合作推出數位專輯,盈收不是最主要考量,主要是考量用戶行為已經從原來的實體進入到數位的方式,這次服務規劃就是希望利用三個平台的結合,讓用戶體會到真正數位的方便。

·全球唱片业:在电子时代寻找新盈利模式
·数字音乐对传统唱片业的冲击与革新
·数字音乐成唱片业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