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2
Gill阿嬌闊別一年重臨北京 為年輕人親撰打氣信  據香港媒體報道,鐘欣桐(阿嬌)3月21日重臨闊別一年的北京,出席宣傳活動,她主動撰寫一封“堅強打氣信”送給一萬名北京年輕朋友,以過來人的身份鼓勵大家以樂觀及堅持去面對逆境。

  鐘欣桐復出之旅第三站抵達北京,吸引大批歌迷接機。闊別北京一年多的她,昨天(3月21日)出席宣傳活動時感激歌迷不離不棄,還主動撰寫一封“堅強打氣信”送給一萬名北京年輕朋友,以過來人的身份鼓勵大家以樂觀及堅持去面對逆境。

  前天(3月20日),阿嬌飛抵北京繼續為代言品牌TOUGH Jeansmith作亞太區宣傳,與經紀人霍汶希現身北京機場時,獲逾百歌迷接機,連同數十家傳媒一擁而上,場面混亂。阿嬌為此向大家致歉,她說:“因為我的出現造成混亂,有歌迷跌倒,有記者丟手機,真的很抱歉。”

  昨午,阿嬌精神奕奕出席商場活動,一上臺即向群眾打招呼:“我很開心再次來到北京,一年多的時間沒有來北京了,最遺憾的是錯過了奧運,很想馬上去鳥巢、水立方,希望下次有機會!”活動中,五層樓高的商場擠滿歌迷及圍觀者,而大會也出動百名保安維持秩序。

  阿嬌除了跟多位模特兒示范最新春季服飾外,還主動撰寫一封給北京年輕人的“堅強打氣信”,內容是以過來人的身份,勉勵年輕朋友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也要自強不息:“面對大家諒解、熱情和友善的面容,我真是特別感動,這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支持力量,春天意味著一切都已經過去,過去的一年我選擇了堅強,今天開始我將選擇樂觀,寄望秋天大家擁有美好的收獲。”阿嬌還一度眼泛淚光,承諾力求改變,讓大家看到她的進步及誠懇,希望大家給予支持。昨晚阿嬌返回香港,吸引數十傳媒及逾百歌迷接機,場面熱鬧。



關愛書信
  北京的朋友們:我是阿嬌。今天,當我作為BAUHAUS公司TOUGH JEANSMITH 品牌代言人,來到首都北京與大家見面,面對大家諒解、熱情、友善的面容,我真的是特別感動,也特別的感謝。對于我來說,這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支持力量。
  在我的想象中,三月的北京應該還是有些寒意,但是,來到北京后,這里的溫暖超出我的預期。盡管受到金融危機的影響,但北京市面的繁榮、和諧的景象,更是超出我的想象。這讓我特別的感動,從大家的表情和對北京的觀感中,我看到了我們中國人的信心、樂觀與堅強,內心真的感到驕傲。
  所以,當我今天身穿象征“堅強”的TOUGH JEANSMITH 品牌牛仔褲來到這里時,我感到與北京的氛圍、與你們很和諧地融在了一起。這種特別的感受,無法用語言形容。今天在場的青年朋友,有些可能是我的FANS,有些是流行與時尚的追求者;有些可能經營著一份理想的工作,有些大概正在為不景氣的情形下尋找工作的艱難而苦惱。但不管怎么樣,我希望你們不要消沉,不要放棄,希望你們樂觀和堅強,要堅強!要相信“成事在人”的道理,相信自己的力量,更要相信任何困難都會過去。
  我在香港長大,這十多年親歷了亞洲金融風暴、非典,這些對香港的重創,香港市民就是靠堅強、自信度過了一次次艱難與危機。這些可貴的經驗和精神,也給了我們度過眼前這場金融危機巨大的信心。我相信,兩岸三地的中國人攜手同心,一定能夠度過眼前的困難。讓我們一起加油!
  春天是萬物更新的季節。對于我來說,這個春天,意味著一切都已經過去,新的一切重新開始。誰都有過去,但是,任何人都向往美好未來。如果說,過去的一年,我選擇了堅強,那么,從今天開始,我將選擇樂觀,也希望你和我一樣,樂觀!堅強!
  我希望與大家共勉。也寄望秋天大家擁有美好的收獲,讓我們互相鼓勵和支持。阿嬌感謝朋友們!

TOUGH JEANSMITH品牌亞太區代言人
鐘欣桐(阿嬌)敬上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一日于北京


Gill阿嬌成都代言徹底泡湯 廠商:輿論都不看好
2009/3/20
  之前一直盛傳阿嬌將于3月18日在成都出席某汽車品牌代言,此事日前已經被證實取消。該汽車廠商負責人接受采訪時表示:現在基本上不考慮和阿嬌合作了。

  上周阿嬌正式宣布復出時,該汽車廠商相關負責人接受采訪時透露:“現在輿論都不看好阿嬌,所以用不用阿嬌來代言,還是未知數,現在連合約都還沒有簽。”而這位負責人也表示,此事將在阿嬌復出的第二周見分曉。如今,阿嬌復出已逾一周,盛傳的3月18日阿嬌四川代言汽車發布會也毫無動靜,這名負責人表示:阿嬌代言汽車一事,基本上已經取消了。問及原因,他答道:“太多,太復雜。”不過,這名負責人也表示,阿嬌復出代言的牛仔褲,反響不是很好,所以引起對阿嬌市場號召力的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