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8
  據香港媒體報道,“不雅照事件”無損張柏芝與謝霆鋒的感情,早前柏芝在香港充當霆鋒的攝影師,為無國界醫生籌款。柏芝還發表甜蜜宣言,稱無論鏡頭前后都對霆鋒十分滿意。

  星級化妝師Rick Chin及其網站為幫助無國界醫生籌款,頭炮請來著名首飾品牌Links of London進行名為3-2-1的慈善銷售,并邀請內地及港臺明星包括趙薇、謝霆鋒及林心如,戴上品牌旗下Flutter & Wow系列的首飾,拍攝一輯宣傳照片。

  這輯照片最特別之處是攝影師本身,林心如與趙薇都是以自拍形式拿出照片,至于霆鋒的照片則是出自其愛妻柏芝之手。

  柏芝不僅充當攝影師,連霆鋒所戴的首飾也由她配襯。拍攝時,霆鋒不停擺出多個搞笑造型,哄得現場工作人員大笑,柏芝笑說:“一定要拍出很有型的老公。”還拍得欲罷不能,及后要工作人員提醒才收手。

  問柏芝是不是滿意這次的照片時,她無比甜蜜地說:“無論鏡頭前鏡頭后的老公我都這么滿意。”她坦言婚后成為謝家攝影師,最愛為兒子拍照片。問她是不是有意開照片展時,她說:“如果開照片展,要很專業才行,我只是玩玩而已。”另外,這次慈善銷售將于本月21至29日進行,品牌會將該系列銷售總數扣除成本,捐給無國界醫生,柏芝表示屆時會購買首飾支持。

  另外,近日有傳柏芝即將復出,其母Shally卻搶在女兒前面,擔任美容院Wan Beauty Centre的代言人!穿上高貴晚裝的Shally,展示美好身段,她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年近48歲,所以要把握機會留住青春,加上與老板娘很熟,所以以友情價做代言人。

  Shally還自爆打針整容:“我去年年底打針抗皺、去法令紋和魚尾紋,我不怕承認,其實這個現在很普遍,而且我知道是安全的,是專業醫生幫我打。”“柏芝有沒有反對?”“絕對沒有,她知道沒有危險性,覺得媽咪喜歡就OK,很支持我。”另外,有傳柏芝即將復出,柏芝媽承認此事和支持女兒,她說:“她做什么我都會支持,只要她開心就行。”“是不是放心了?”“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