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主辦的第十六屆“東方風雲榜”頒獎系列活動於2009年3月14日舉行。新浪音樂全程視頻圖文直播,以下為獲獎名單:

  最佳男歌手: 孫楠
  最佳女歌手: 張靚穎


  最佳樂隊: 瘦人樂隊



  最佳組合
羽泉組合


  最佳新人
(金獎)孟楠
(銀獎)朱婧、曹楊
(銅獎)劉力揚 高婭媛


  最佳作詞: 《生死不離》
  最佳作曲: 小柯《北京歡迎你》
  最佳舞台演繹獎: 薛之謙
  最佳公益歌曲: 《生死不離》
  最受歡迎世博歌曲: 《閃耀之城》

  華語五強

(中國地區)胡彥斌


(香港地區)容祖兒


(台灣地區)羅志祥


(馬來西亞地區)曹格
(新加坡地區)林俊傑

  十大金曲
金海心《女人們的咖啡》


弦子《捨不得》


胡彥斌《巴黎鐵塔》
王凡瑞《我是綻放的花》
王箏水木年華《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 王筝/水木年华
詞:王箏 曲:盧庚戌

從愛上你的一瞬間
我終於明白了孤單
是否愛只是片段
彷彿夢境的片段
隕落中的幸福用心碎來還
若不是眼淚落下來
我不知如何這明白
情話若只是
偶爾兌現的謊言
我寧願選擇沈默來表白
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
為你放棄自己也願意
沒有人能比我更愛你
就算一天我們注定會分離
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
為你付出生命也願意
沒有人能比我更愛你
就算沒有人會永遠在一起
從愛上你的一瞬間
我終於明白了孤單
是否愛只是片段
彷彿夢境的片段
隕落中的幸福用心碎來還
若不是眼淚落下來
我不知如何這明白
情話若只是
偶爾兌現的謊言
我寧願選擇沈默來表白
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
為你放棄自己也願意
沒有人能比我更愛你
就算一天我們注定會分離
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
為你付出生命也願意
沒有人能比我更愛你
就算沒有人會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
為你放棄自己也願意
沒有人能比我更愛你
就算一天我們注定會分離

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
為你付出生命也願意
沒有人能比我更愛你
就算沒有人會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
我多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蒲巴甲《愛就是那樣簡單》


尚雯婕羽泉《信以為真》
張靚穎《heros》
滿文軍《鳶尾花》
小柯《北京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