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愛衝浪 海上遇見生死關 四肢虛脫差點回不了岸

墾丁春吶即將熱烈展開,最佳暖身的金鐘優質戲劇【我在墾丁*天氣晴】,3月11日(三)起,每週一至五晚上8點熱情播出!由國內最夯的偶像藝人阮經天、彭于晏、張鈞甯、李康宜、黑Girl大牙、李紹祥、鈕承澤等人領銜主演的【我在墾丁*天氣晴】以墾丁主為拍攝場景,南台灣的好天氣與墾丁美麗的海景,讓阮經天因拍戲從此愛上衝浪、彭于晏也因此更加熱愛陽光與海洋,兩人更相約有空就要一起衝浪,不過兩人近期為了演藝工作異常忙碌,可能無法好好享受衝浪樂趣,想看兩大型男充滿陽光的衝浪畫面只能在【我在墾丁*天氣晴】劇中了!

在【我在墾丁*天氣晴】劇中演出阮經天女友的大牙,現實生活中可是位衝浪好手,南下墾丁拍戲期間沒機會下水衝浪,讓她無緣在墾丁體驗陽光下衝浪的樂趣,至今仍抱著遺憾說:「真的很可惜!」。現在的大牙離海邊老遠,只因為命理師告誡她「水近不得!」,讓她回想自己曾經兩次出海衝浪差點回不來的生死關,決定從此不再追逐浪花。

大牙第一次落難,就是第一次衝浪的時候,當時她剛加入V台【我愛黑澀會】錄影,初學者的她被教練安排到水較淺的地方,體驗跟著海水漂流的感覺,沒想到漂阿漂的她竟然被海流往外帶,當時不懂衝浪的她,只覺得岸邊力自己越來越遠,還好教練即時看到,趕緊把她帶回來。

第二次最驚險,讓她真正體驗面臨生死關頭的恐怖。大牙回憶說大約2、3年前的12月天,當時候一群朋友不知為何當天超想要去衝浪,一群人就馬上開車直奔金山、萬里海邊,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海浪情況正適合衝浪,大家馬上穿上防寒衣下水,一下水發現岸邊怎麼插上一支竹竿上面還掛著白布(後來才知道前陣子有人出事),大家也沒多想,繼續衝浪,突然岸上還沒下水的朋友,猛往她招手,當時還以為朋友在打招呼,沒想到朋友動作越來越大,隱隱約約聽到他好像在大喊:「快回來!」,等大牙覺得奇怪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被海流往外海帶出去,發現情況不對的她,跟身便的另外兩位朋友,開始拼命往岸邊游。

大牙說當時距離岸邊看起來大概最多兩百公尺遠,但是因為海水一直往外打,她用力游卻發現沒有前進多少,心理開始著急了起來,游了半個小時,同行的一個朋友,力氣快放盡,只好順著海流往消波塊衝去,兩隻腳當場撞到流血,讓大牙更是心慌到不行,只好咬著牙拼命要游回岸邊,好不容易游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回到岸上,但四肢已經接近癱軟,至今心有餘悸的她說:「當時候真的快把我嚇死了!」,後來有次去算命,命理師告誡大牙盡量不要靠近海邊,不然會有危險,讓經歷生死關頭的大牙決心收起衝浪板,改以跑步或是去健身房代替衝浪,大牙說:「反正一樣是運動,安全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