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 天凯唱片 热线
TEL +86 20 36172220
FAX +86 20 36172213



(A版)幻影迷彩 专属限定版
花蝴蝶专辑+『设计师纪念写真册』+Jolin舞蝶专属手机套
(B版)晶彩芭蕾 豪华限定版
花蝴蝶专辑+『影舞者纽约写真笔记本』


Jolin蔡依林最新国语歌《大丈夫》CD版。亚洲天后蔡依林全新专辑《花蝴蝶》将于3月27日全球上市,专辑再次突破行内及她本身过去专辑的所有规格。据悉光是这张专辑的制作费就高达四千万,向来对自己高标准高要求的Jolin即使在唱片市场如此不景气的情况下依旧不会降低自己的音乐水平。蔡依林新专辑之所以取名《花蝴蝶》,是因为Jolin对这个专辑名称格外有感触。这个名字所包含的是两方面的内容,一方面是“美丽的花蝴蝶”,另一方面则是“勇敢的花蝴蝶”。

歌词

我真的搞不太懂 你怎么会选择寂寞
要的通通都有 就少了那一个男朋友
你还要ㄍ一ㄥ多久 你到底挑什么

听比说得多 不怕我罗嗦
知道我难过 陪着我沉默
手机桌布只有我 很多甜蜜小动作
自己吃饭没胃口 刷卡之前想问我

喜欢我朋友 也会爱我的狗
懂环保爱地球 保护我像英雄
总是大方介绍我 什么节日都记得
陪我减肥吃苹果 帮我买口红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诚实的嘴 可靠的肩 温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时出现 何时出现 何时出现 何时出现

会玩会工作 会疯会生活
会下厨会运动 会爱会做梦
又像男孩又成熟 对我大方自己抠
教我绝招打电动 什么都有我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诚实的嘴 可靠的肩 温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可会出现 可会出现 可会出现 可会出现

我现在有一点通 该怎么解决你寂寞
你说了两三分钟 我愿意花两三年去做
既然你ㄍ一ㄥ很久 要不要等等我

大丈夫耍酷耍温柔 肩膀什么都扛得动
我嘴唇轻轻动一动 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
十项全男 Real man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诚实的嘴 可靠的肩 温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诚实的嘴 可靠的肩 温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台灣

佳佳唱片 特優惠 449

光南唱片 也有在賣

【注意】
1. 在7-11和唱片公司預購專輯的差異: 專輯封面不一樣 贈品寫真書不一樣 潮Tee的顏色及設計款示都不同。
2.五大唱片原來準備預購送水壺, 後來又將水壺贈品移除, 所以目前的訊息是不會送水壺 。

蔡依林【花蝴蝶】專輯預購簽唱會場次:
3/15(日) 14:00西門町聯合醫院
3/21(六) 13:30台南南方公園 18:00高雄漢神百貨
3/22(日) 14:00桃園遠東百貨 19:00台中廣三SOGO
*預購簽唱會請攜帶預購單憑証,可至活動現場兌換限定明信片一張。

*3/15台北場號碼牌12點開始發放


唱片行預購
時間:3月12日起

★選擇1★
G-Music大眾玫瑰購物網 限定加贈 蔡依林限量【時尚花蝴蝶書籤】已經沒有ㄌㄧㄠˇ

花蝴蝶 (閃爍芭蕾重量限定版) 售價:468元
贈品:
1. Jolin X Seventy Two Changes 聯名企劃
「《花蝴蝶》09 S/S限定紀念白潮 Tee 一件 (one size)」
2. 花蝴蝶蔡依林 飛舞翩翩『影舞者紐約寫真』(30頁)
3. Jolin 原音鈴聲活動體驗券 (可至蘋果電腦活動經銷門市體驗)
4. 蔡依林限量【時尚花蝴蝶書籤】

暫訂FOR3/27發行之380版!!
49元加購價 購買【花蝴蝶識別卡貼組】售價:498元
贈品:
1. Jolin X Seventy Two Changes 聯名企劃
「《花蝴蝶》09 S/S限定紀念白潮 Tee 一件 (one size)」
2. 花蝴蝶蔡依林 飛舞翩翩『影舞者紐約寫真』(30頁)
3. Jolin 原音鈴聲活動體驗券 (可至蘋果電腦活動經銷門市體驗)
4. 蔡依林限量【時尚花蝴蝶書籤】
5. 加購贈品:【花蝴蝶識別卡貼組】


99元加購價 購買【花蝴蝶磁鐵留言板】售價:567元
贈品:
1. Jolin X Seventy Two Changes 聯名企劃 <花蝴蝶>
「《花蝴蝶》09 S/S限定紀念白潮 Tee 一件 (one size)」
2. 花蝴蝶蔡依林 飛舞翩翩『影舞者紐約寫真』(30頁)
3. Jolin 原音鈴聲活動體驗券 (可至蘋果電腦活動經銷門市體驗)
4. 蔡依林限量【時尚花蝴蝶書籤】
5. 加購贈品:【花蝴蝶磁鐵留言板】


單買【花蝴蝶磁鐵留言板】售價:150元


★選擇2★
Five Music五大唱片
專輯: 蔡依林 / 花蝴蝶-精裝版+獨家精美冷水壼(3/12開始預購) 預購價 $468
冷水壼暫訂FOR3/27發行之380版!!
預購贈品:
1/. 蔡依林 2009 全新專輯 <花蝴蝶>一張
2/. Jolin X Seventy Two Changes 聯名企劃 <花蝴蝶> 「09 S/S限定紀念白潮 Tee 」一件 (one size)
3/. 花蝴蝶蔡依林 飛舞翩翩『影舞者紐約寫真』
4/. Jolin 原音鈴聲活動體驗券


博客來預購
時間:3月4日起

蔡依林 / 花蝴蝶 閃爍芭蕾重量限定版(CD+T恤+寫真) 售價:478元


包裝內含:
1:蔡依林 2009 全新國語專輯 <花蝴蝶>一張
2:Jolin X Seventy Two Changes 聯名企劃 <花蝴蝶> "09 S/S限定紀念白潮 Tee "一件 (one size,T恤肩寬皆約45cm,衣長約60cm。)
3. 花蝴蝶蔡依林飛舞翩翩—影舞者紐約寫真(30頁)


北美洲 yesasia.com 購物網預購
時間:3月4日起

花蝴蝶 (預購版) US$27.99

包裝內含:
1:蔡依林 2009 全新國語專輯 <花蝴蝶>一張
2:Jolin X Seventy Two Changes 聯名企劃 <花蝴蝶> "09 S/S限定紀念白潮 Tee "一件 (one size,T恤肩寬皆約45cm,衣長約60cm。)
3. 花蝴蝶蔡依林飛舞翩翩—影舞者紐約寫真(30頁)


中國地區『依林在線』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