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轉生Online:Imagine》上市記者會特別邀請到最近人氣火熱的名模賴琳恩獻出Cos初體驗,化身火辣性感的仲魔天使在毀滅後的東京魅惑凡人。打扮成性感天使的人氣名模賴琳恩在舞台上與貓女Dancer們的互動更是令在場的男士們臉紅心跳血脈噴張。台灣摩力遊總經理 薛志芳表示:『《真.女神轉生Online:Imagine》是一款擁有二十年曆史的遊戲,對許多老玩家來說《真.女神轉生》、《太空戰士》與《勇者鬥惡龍》這三款日本RPG系作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而具有高質感原汁原味的日系血統,更是這款遊戲的特色之一;而我們非常的開心請到新一代人氣名模賴琳恩,作為《真.女神轉生Online:Imagine》的活動代言人,因為她的形象清新、甜美,扮演遊戲中的天使角色是不二人選。』

而擁有33C好身材及亞姐的光環以及桃花不斷、人氣直線上升的火紅名模賴琳恩將第一次角色扮演初體驗獻給在線遊戲《真.女神轉生Online:IMAGINE》,超性感的天使裝扮及電人的迷蒙眼神,一出場便吸引在場嘉賓與媒體的目光,『當初聽到《真.女神轉生Online:Imagine》的故事背景是發生在毀滅後的東京時,就覺得相當地特別,由于自己平常也是很愛幻想的女孩,所以對于這種末日故事覺得很吸引我,尤其是遊戲?有個獨特的善惡值系統,你所做的每一種選擇都是在挑戰自己內心邪惡指數,非常有趣!』。賴琳恩表示:「這是我首度嘗試裝扮成遊戲中的角色,對自己來說是個很大的突破,因為這款遊戲的曆史故事相當的豐富,像我現在扮演的就是遊戲中的天使仲魔。不過,這真的是我自己在尺度上很大的挑戰呢,不過我滿喜歡這天使的造型,這是我的首度嘗試,希望大家喜歡。所有的玩家只要進入《真.女神轉生Online:IMAGINE》的遊戲世界,就可以自由召喚跟我一樣的性感天使,成為自己最好的惡魔夥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