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英皇
發行:2009/3/6

2009年初春,闊別樂壇近三年的謝霆鋒在眾人的翹首企盼之下終于正式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專輯,專輯的名字定為《最后-謝霆鋒》。該專輯已由目前中國著名的數字音樂發行公司“無線星空音樂”進行獨家數字發行。

叱咤華語流行樂壇十余年,身為英皇一哥的謝霆鋒,從一出道就倍受關注,話題始終不斷,經歷了娛樂圈的是非風雨、坎坷磨礪,生活中結婚、生子,當初放蕩不羈的大男孩變成了現在的一位好丈夫、好父親。如今,褪去浮華后的謝霆鋒讓人們看到的是成熟、執著與堅強,正如新專輯帶給人們的感覺:沒有無謂的喧囂與過度的矯情,更沒有濫情的呼喊,有的只是含蓄真誠的欲說還休,營造出略帶傷感的氛圍。合眼傾聽,仿佛可以看見夜色、皎月、通往流浪的公路……而《最后-謝霆鋒》的專輯名稱不禁引來歌迷的無數猜想。

專輯曲目:

1. 可以 可以嗎
2. 終點站
3. 星雅廊
4. 最愛之后
5. 不敗的天才


05.不败的天才 - 谢霆锋
歌詞:

淚 還在天空里飛
還混合著血水 是否感到疲憊
誰 翅膀已不能飛
夢想不會摧毀 信念不會下墜
有一天 我會再站起
再一次 我可以豁出我自己
我愿意 翻天覆地
Why 誰是不敗的天才
Why 起起落落當作彩排
Why 就算以后 不可能重來
何必介懷
Why 誰是不敗的天才
Why 人生不過只是比賽
Why Woo 天空總不會 塌下來
別被自己打敗

誰 翅膀已不能飛
夢想不會摧毀 信念不會下墜
有一天 我會再站起
再一次 我可以豁出我自己
我愿意 翻天覆地
Why 誰是不敗的天才
Why 起起落落當作彩排
Why 就算以后 不可能重來
何必介懷
Why 誰是不敗的天才
Why 人生不過只是比賽
Why Woo 天空總不會 塌下來
別被自己打敗

Why 誰是不敗的天才
Why 起起落落當作彩排
Why 就算以后 不可能重來
何必介懷
Why 沒有不敗的天才
Why 人生不過只是比賽
Why Woo 天空總不會 塌下來
別被自己打敗

6.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