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謝霆鋒挺柏芝至死不渝 出最后專輯萌退意
2009/3/4
  Nicholas謝霆鋒日前接受中國傳媒訪問,透露張柏芝和他首次見面時,主動向17歲的他示愛,霆鋒重申早已接納她的過去和缺點,他表示相信自己死的時候柏芝會在他的身邊。他透露新碟名為《最后 謝霆鋒》,因他有意退出娛樂圈。

  外表反叛不羈的謝霆鋒,絕對是一個深情老公,日前他接受曹可凡訪問時再次自爆情史,透露柏芝第一次見他已對他一見鐘情,性格率直的柏芝還開口向他示愛說:“我喜歡你。”霆鋒表示當時自己只有17歲,在柏芝的首部電影中客串,當柏芝表白后,他坦言甚少見到這么率直的女藝人。

  自從柏芝成不雅照事件受害人后,霆鋒盡顯愛妻之情,他憶述當時決定下跪向柏芝求婚時,已承諾會接納她的過去、優點及缺點,霆鋒說:“你說我沒有過去嗎?沒有缺點嗎?可能比她更多,如果大家往前走的時候,還是拿著以前的東西說,那沒有意思。”所以不雅照事件發生時,他再次想自己已是柏芝的丈夫,必須支持她。霆鋒還再向柏芝表白愛意:“我問我自己,在我死的那天,有誰還會站在我身邊?在我心目中只有她(柏芝),我求婚那天,還覺得柏芝會由一個瘋癲女孩變成一個好媽媽。”

  至于霆鋒的反叛性格及星途,更被導演陳凱歌認為像極張國榮,原來霆鋒和張國榮早已認識,有一次他和張國榮講起掌紋,對掌時竟發覺兩人同屬“斷掌”人,而且掌紋幾乎一模一樣,又亂又多紋路。

  另一方面,霆鋒相隔三年再推出新專輯,名為《最后 謝霆鋒》,隨即引起外界揣測這是他的“最后作品”,霆鋒坦率承認說:“我一直都有想過將來有一天要離開這個圈子。”

  此外,區永權昨天(3月3日)接受有線娛樂新聞臺(CEN)訪問,透露只是錄像當天才知道跟張柏芝做專訪,他還直言被對方的話牽動,并大贊柏芝勇敢,也為霆鋒對柏芝的愛及包容而感動。區永權表示自專訪播出后受到不少傳媒追訪,不過他強調CEN與柏芝是基于互相信任來完成這次訪問,雙方也有協議不會講及有關內容。

  柏芝勇敢站出來剖白內心感受后,老公謝霆鋒一直力挺愛妻,還不時公開發表愛的宣言。

  “作為老公當然支持她。”“柏芝好勇敢!”“她是我太太嘛!”

  “她的率直一直是我在這個演藝圈最欣賞的,我就是喜歡她的真。”

  “我說我只看到我和我的太太,在我們的世界里享受自己的生活。”

  “太太常常問我,‘你愛兒子Lucas多一點還是愛我多一點’……如果一定要我選擇,我愛老婆更多一點。”

  “我希望柏芝比我先死,因為活下來的那個人所要面對的痛苦,是離開這個世界的那個人的痛苦的好幾倍。”


謝霆鋒最新國語抒情歌《最愛之後》


歌詞:

總是太在乎才會 在意
然后太在意才會 不滿意
總是愛到底 擁抱不留距離
然后 沖突無處回避
總為了嘆惜而忘了 珍惜
總是太刺激忘了 感激
總因為歇斯底里 才愛恨交集
可歌的感情 都可泣
愛到回腸蕩氣 結局離不開分離
把余生留給平淡 的甜蜜
愛得平心靜氣 反而能永遠一起
把最愛裝飾 著回憶
幸福沒有天理 最愛最容易分離
把余生留給平淡 的甜蜜
愛得平心靜氣 反而能永遠一起
把最愛裝飾 著回憶
太渴望答案才會 有問題
太猛烈火花燒傷 了關系
總是不服氣 愛到迷失自己
卻看著最愛 變歷史
可悲的是和最愛相愛
是再愛別人 的練習





港媒紛爆Cecilia張柏芝受訪內幕 透露尚有“更激”片段
2009/3/3
  張柏芝勇敢站出來,作為“艷照門”當事人之一接受媒體專訪,大談自己這一年的風風雨雨,并痛斥陳冠希“貓哭老鼠假慈悲”。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而就張柏芝為什么忽然受訪及受訪后帶來的各種效應,香港媒體這兩日眾多討論,也爆出更多內幕。

  祝福言論激怒拉姑柏芝

  為什么張柏芝沉默一年,忽然選擇陳冠希溫哥華出庭的敏感時期接受訪問?香港媒體披露,原來是陳冠希在溫哥華的言論不但惹怒張柏芝,還惹怒了婆婆拉姑,得到全家支持的柏芝于是大膽站出來接受采訪。

  陳冠希于法庭外接受媒體約6分鐘左右的訪問,當時他說“希望女星們能盡快站起來。”不想這句話惹怒拉姑,認定他在博同情,支持柏芝出來說話。而張柏芝的好友ERIC KWOK則透露,當時陳冠希受訪于電視臺播出時,張柏芝正與謝霆鋒一起看電視,看到陳冠希“祝福”涉事女星“健康和快樂”、希望大家放低這件事“讓我們快點過自己的生活”,張柏芝頓時怒火中燒,即刻問丈夫謝霆鋒的意見,表示自己很想站出來說話,結果得到丈夫全力支持,于是張柏芝決定準備接受專訪,說出實情和內心感受。

  周日,拉姑與丈夫從新加坡返港,大力表示支持柏芝:“她出來講這些我當然開心啦,當初我擔心到好似個心滴血那樣,現在終于放下心頭大石了!”至于張柏芝提到的那個“風雨同路”的公仔,拉姑補充表示,當時自己有想送花、送卡去安慰柏芝,結果“搞到頭都大了”:“最終讓我找到這對公仔寫著‘風雨同路’的,不過我都是借看下孫的名義,上她家無聲無息放下就走了,總之我們全家都支持她!”

  柏芝錄播時罵得很“激”

  昨日出街的《新地》披露,上周播出的張柏芝受訪版本為刪減過的,其實未刪減版本更激。

  《新地》追訪有線內部工作人員得知,張柏芝對陳冠希恨之入骨,“其實訪問中有一部分更罵得好激,狂“寸”(粵語“用粗口罵”的意思)陳冠希,句句夭心夭肺,現場主持及編導個個聽得目瞪口呆,她聲淚俱下這樣哭鬧,看得出她真是好憎陳冠希。不過上頭同律師研究過,由于案件審訊中,所以決定刪掉,其實我們全工作人員事后看帶子,都看得眼濕濕,好同情她,覺得陳冠希真的好賤喔!”而有線這次專訪為了保密,除了高層之外,事前只有主持人區永權和導演知道約了張柏芝,訪問時也是清場錄制。

  寫“艷照”日記等兒子長大后給他看

  不過,雖然錄制現場是清場,但還是有內幕傳了出來:張柏芝的專訪分上、下集播出,在下集里她還表示,“艷照門”事件曝光后,她面臨精神崩潰,于是決定每天寫1篇日記,把自己的錯一一寫下。但最令她擔心的還是對歲半大的兒子Lucas的將來會有很大影響。所以,她打算在兒子長大成人時,把這本日記交給他看,“我相信,那個年紀會十分懂事了。”

  新動態

  將復出拍床上用品廣告?

  據知張柏芝在2月26日在香港站出來接受采訪后會立即復工,有傳她會在下周拍攝一個內地床上用品廣告。

  在過去一年,柏芝都沒有工作,盡管不少電影、電視劇及廣告都向她招手,但都被她推卻,其間也傳過她會接拍關錦鵬的電影,但也沒有下文。柏芝經理人表示柏芝的確有床上用品廣告合約在身,是要拍攝新一輯廣告,但否認下周開始拍攝,日期暫時未定。電影方面,她一直在看兩三個劇本,但未作最后決定。

Cecilia張柏芝首談不雅照事件 哭訴與Edison陳冠希感情糾葛
2009/2/27
  被確認為“不雅照片風波”受害女星之一的張柏芝,昨日(2月26日)在香港自事件后首度接受訪問。據悉沉默逾1年的柏芝,向老公發表愛的宣言,也提及與陳冠希的感情瓜葛;談及家庭時,更一度感觸落淚。

  自不雅照片事件發生后,柏芝從未就事件開腔回應。但昨日傍晚時分,身穿格子上衣配牛仔褲,束起頭發的她低調地到荃灣接受有線娛樂新聞臺男主播兼好友區永權專訪,2個多小時后,在有線大廈三樓乘坐保姆車低調離開。

  據悉柏芝在訪問內盡訴心中情,遇到頗敏感的話題也有問必答,除了談及事業、家庭、公公謝賢、婆婆狄波拉(拉姑)及老公謝霆鋒外,也提及與陳冠希(Edison)之感情瓜葛。柏芝談到在感情上,有人不老實、不可靠、扮好人,對女星造成很大困擾,她又直指有人說大話,內容震撼。

  柏芝提到不雅照片事件時表示:“我承受這個錯,我自我判刑,這一年來我沒見人。”提及家人的支持,她感謝公公,婆婆之外,特別感激老公霆鋒的支持,她說:“真是找不回這樣的老公!”隨即忍不住落淚。

  據了解,柏芝在訪問中,感激謝賢和拉姑非常疼愛她,夸他們是超越100分的公公婆婆。另外柏芝又向老公發表愛的宣言,表現深情;談及事業時,她稱若遇到好劇本,必定會復出拍戲,但若然懷孕,則以BB為先。而提到家庭時,壓抑多時的柏芝也忍不住落淚。

  其實除了柏芝秘密受訪外,有線方面也相當低調,由于正值不雅照片案件審理的敏感時期,據知有線邀來律師團,節目過濾訪問內容后才“出街”,而有線內部對柏芝受訪,也大為緊張,只有小部分人知道此事。

  至于柏芝老公謝霆鋒,昨日則輕松地現身柴灣。昨午3時許,霆鋒與助手由寓所乘車到柴灣工作。霆鋒下車時表情輕松,被問到Edison親證柏芝是不雅照片受害女星之一,霆鋒搭著記者的肩膀帶笑說:“這個以后再講。”之后便與助手到影樓工作。霆鋒逗留了1小時便離開,當他離開時,以單手插袋的有型pose任拍,并向傳媒揮手道別,表現友善,心情似沒受事件影響。當問到柏芝的心情如何時,霆鋒并無回應,聽到記者問他對Edison出庭的看法時,只望一望記者,卻不肯回應半句。霆鋒助手隨即以“私人地方”為由,禮貌地請求記者不要再拍照。之后改坐經理人霍汶希的保姆車,駛往灣仔英皇公司開會。

  而霆鋒好友陳奕迅,昨日到臺灣出席宣傳活動時,一聽到Edison事件,即在嘴角做出拉鏈動作以示封嘴!

  另外,對于Edison希望不雅照片女主角,能盡快重過正常生活,曾志偉昨天出席活動時說:“看得出他好為女孩子著想,我都會支持他,有適合角色會找他。”

  昨晚Edison離開加拿大飛往新加坡宣傳,被問到何時返港,他說:“慢慢再考慮。”問阿嬌復出會否祝福她?他說:“希望每位都快點好。”至于問到有否聯絡不雅照片女角時?記者即被經理人終止訪問。接著有外國記者提問信主后有否幫助?Edison說:“主很好,所有的都好,很難講!”他于今日偕經理人到新加坡,以好友嘉賓身份出席快餐連鎖店Carl's Jr活動及adidas為慶祝60周年于當地舉行的大型活動。由于在活動期間會舉行記者會,大會屆時會加強保安人手。Edison與adidas甚有淵源,他曾多次出席品牌的派對和宣傳活動,更獲邀為其新產品任模特,而Edison旗下的公司ACU在2008年更與adidas合作,推出ZX800球鞋。

The Cecilia Cheung Interview On iCable 02/28/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