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 2009.03.20 HitFM
莉莉艾倫Lily Allen《干我屁事It’s Not Me, It’s You》帶狀介紹



莉莉艾倫大秀「瘦身佳績」
上空拍攝Q雜誌封面




「英國嗆辣排行小公主」莉莉艾倫Lily Allen展現驚人的瘦身佳績,上空拍攝英國權威音樂雜誌-Q雜誌的封面照片!日前僅穿著菱格花紋的鑽石黑色熱褲、黑色絲襪和當今最夯款的超高高跟鞋,和兩隻兇猛的黑豹、為英國指標音樂雜誌Q拍攝封面照片!而她的最新單曲〈THE FEAR沒在怕〉迄今已蟬連英國金榜4週冠軍!

訪談中,莉莉艾倫談到最新男友:英國電音樂團-音樂惡霸Audio Bullys 的DJ湯姆汀斯戴爾 Tom Dinsdale,莉莉艾倫說:「他很帥、也很酷!這、你不否認吧」。妙的是,這個音樂惡霸被英國傳媒喻為「Chemical Brothers化學兄弟接班人」!看來莉莉艾倫不僅喜歡年紀比她大的男性,對於電音樂團DJ的喜好也仍然難以忘卻!(備註:2007年夏天莉莉艾倫和電音樂團龍頭-化學兄弟THE CHEMICAL BROTHERS的艾德ED SIMONS交往,兩人在一起五個月,2008年1月莉莉流產、之後兩人迅速分手。)





訪談中,莉莉艾倫也表示仍然和化學兄弟的艾德「仍是朋友!」,分手之後她們還是持續保持聯繫,她解釋到:「我們一個禮拜大概會聊個兩次、他也常傳簡訊給我、確定我一切都好。我們一直都是朋友,只是有些失控的狀況發生了、我必須離開。但我們仍然愛著對方,甚至我們還說哪一天搞不好我們還會復合也說不定。但、起碼不是現在。」

「嗆辣公主」莉莉艾倫的的坦白直率可能替她帶來不少麻煩,但同時也是她的獨特魅力所在!對此,她表示:「我承認我是怪美眉、但是媒體其實有幫我再誇大一百倍,哈哈哈!」。「音樂就是有態度!」這就是莉莉艾倫。空降英國金榜專輯榜冠軍+美國BILLBOARD第五名的《干我屁事It’s Not Me, It’s You》,台灣地區2/17已經發行!下週(3/2-3/8)、3/16-3/20分別在i Radio和Hit FM則有關於莉莉艾倫專輯《干我屁事》裡頭的新歌帶狀介紹。

莉莉艾倫表示:「我這樣努力是因為我很在乎這張新專輯,我很高興它終於完成了,每首歌都是我這些日子生活的累積,一開始我很在意別人會對它怎樣評論,但現在我感覺自在多了!很多歌在完成後還讓我大哭了,因為我不敢相信當時的情緒被化成音樂了!一直以來,我寫歌、唱歌都是為了我自己,我喜歡每一首我寫的歌,而如果有其他朋友恰巧也和我ㄧ樣喜歡它們,那就太棒了!當初拿著做好的第一張專輯《好膽ㄇㄞ\走Alright, Still》時,我非常希望能拿到一只唱片合約,當時我不停寫歌、和不同人工作;如今面對這張新專輯時我擁有較多音樂掌控權也較能輕鬆面對,即便很多人說第二張專輯發行時通常會比第一張專輯來得壓力大,但我不覺得。」






Lily Allen-90-RD - Lily 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