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From JUSTIN - Collection of His First 3 Years
歌手姓名:側田
制作發行:金牌大風
發行日期:2009/2/27
專輯語言:粵語

專輯簡介:

Justin 側田 出道之今首張新歌+精選 "From JUSTIN Collection of His First 3 years
2首全新推介歌曲 : "B.O.K" , "無言無語" + 26首 Justin 至愛歌曲。從2005年出道之今,Justin 側田在短短數年間推出了四張唱片,又舉行了多次演唱會。2009年,側田再次參與大銀幕的演出,與Stephy等眾星合演葉念琛的愛情新作《保持愛你》,而最新電影主題曲「無言無語」和全新推介歌曲「B.O.K」收錄了他首張新歌加精選雙CD《From JUSTIN Collection of His First 3 years》之中。

身兼歌手,作曲人、填詞人、歌曲及唱片監制於一身的側田,三年以來創作和演繹不少好歌,各位樂迷可在這張新歌加精選專輯中細意重溫「好人」、「Erica」、「命硬」、「我有今日」、「VOLAR」、「KONG」、「決戰二世祖」、「情歌」、「男人KTV」、「三十日」等大獲好評的精選歌共 26首。隨碟加送精選歌卡拉 OK DVD。

CD1
01.B.O.K
02.無言無語 (wu yan wu yu)
03.好人 (hao ren)
04.Erica
05.情歌 (qing ge)
06.男人KTV (nan renktv)


作曲:胡彥斌
填詞:甄健強
MV Girl: 胡定欣 (Nancy Wu)

廣東話版歌詞:

每次當苦惱失意
漆黑的K房裡 圍住
喉嚨呼出 每個生字
這歌詞 原來碰到他痛苦處

要吐苦水也許我不願意
瀟灑分手裝作太輕易
然而啤酒 仍苦得相當諷刺
讓我關門 利用咪高峰哭喊幾次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始終怕別人知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點首更絕情詩
你的背包 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沒有歌 做人
只懂苦唱怎去遮風避雨

要吐苦水也許我不願意
瀟灑分手裝作太輕易
然而啤酒 仍苦得相當諷刺
讓我關門 利用咪高峰哭喊幾次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始終怕別人知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沒有歌 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 始終怕別人知
你的背包 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沒有歌 做人
只懂苦唱怎去遮風避雨

普通話版歌詞: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有人哭紅了眼睛
唱著他們的訂情曲
對不起....
十幾個人坐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而去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結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 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弈迅唱的歌
是唱的他自己



07.一句 (yi ju)
08.Volar
09.未輸 (wei shu)
10.運 (yun)
11.頭條新聞 (tou tiao xin wen)
12.情永落 (qing yong luo)
13.我不是好人 (wo bu shi hao ren)
14.貝殼 (bei ke)

CD2
15.三十日 (san shi ri)
16.Kong
17.命硬 (ming ying)
18.我有今日 (wo you jin ri)
19.紅地氈 (中原電器主題曲) (hong de zhan (zhong yuan dian qi zhu ti qu))
20.決戰二世祖 (jue zhan er shi zu)
21.山歌 - 吳雨霏/側田 (shan ge - wu yu fei/ce tian)
22.卡通歌 (ka tong ge)
23.美麗之最 (mei li zhi zui)
24.雲 (yun)
25.遲鈍 (chi dun)
26.信我 (xin wo)
27.兩個女人 (liang ge nü ren)
28.Lov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