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那一掛外....這一掛也不能忽視
小葉

光陰的故事電視原聲帶 - 回到過去復刻青春版


青春回憶是一雙舒服的舊鞋,
在急速奔跑的生命中逐漸風化,
只是新鞋咬腳,舊鞋凋零;
新舊的人性矛盾在複刻的旋律獲得假釋!!
一切回到過去,經典不至消匿!!
15首複刻曲 回溯全新的感動!!
【經典重生!!嶄新蛻變!!】
收錄 星光大道第四季主題曲“守著陽光守著你”
硬派搖滾MONKEY PILOT強悍改編,體驗不同世代的 “小草之歌”
台灣首席A CAPPELLA樂團神秘失控,經典改編”來去拼宵夜…等複刻新曲,
再加NEW!! 張震嶽x星光林芯儀 情歌對唱片尾曲“回到過去”

CD曲目 1.光陰的獨白 偉忠哥的話 2.光陰的故事(片頭曲) 羅大佑 3.回到過去(片尾曲) 張震嶽/林芯儀
4.小草之歌 Monkey Pilot 5.守著陽光守著你(星光歲月)星光四班14強 6.來去拼宵夜 神秘失控人聲樂團
7.光陰的故事 (KALA) 8. 回到過去 (KALA) 9.小草之歌 (KALA)
10.來去拼宵夜 (KALA) 11.守著陽光守著你之星光歲月(聖誕溫情版)KALA 12.留聲點唱機
13.小草之歌 (樂火不滅版) 14.來去拼宵夜之 (人聲二胡版) 15.回到過去 (孤單音樂盒)演奏版



光陰的故事電視原聲帶 - 回憶時光似水年華版


【在音樂任意複製的時代….】
流水不只帶走光陰,更改變所有事物,
孤單人們在大時代的順流中,靠著旋律逆流而上…..
19首時光流木,將重建一切美好的可能。
【回憶是秘密的寶箱,音樂是唯一的鑰匙!! 】
收錄經典劇情懷舊曲
“浮生千山路” 馮媽悲情人生黯然曲,在清醒與瘋狂間哪好哪壞誰能說的準呢!!
“河堤上的傻瓜” 70年代舞會歌曲首選!!復古趴踢必點!!
“為何夢見他” 毅源遠去南部,茜茜思念集結的吶喊!
“給你呆呆” 復邦發現毅源與茜茜曖昧之吻,默然哀傷,苦情之人必點!!
“忘了我是誰” 在愛情之前寂寞,在失去自己後失落,憨人拍雄失戀必點曲!!

CD曲目 1. 浮生千山路 2. 戀曲1990 3. 河堤上的傻瓜
4. 忘了我是誰 5. 留一盞燈 6. 為何夢見他
7. 給你呆呆 8. 小茉莉 9. 秋蟬
10. 北風 11. 漁唱 12. 你的樣子
13. 龍的傳人 14. 天天天藍 15. 讓我請你跳支舞


讓我請你跳支舞
演唱:崔苔菁
讓我請你跳支舞
用一種古老的舞步
慢慢地懶懶地
讓我請你跳支舞
讓我請你跳支舞
用一種失傳的舞步
慢慢地輕輕地
讓我請你跳支舞
我不想問你的姓名
但請你閉上你的眼睛
如果有一個吻輕輕落下
請你不要辨別它的真假
讓我請你跳支舞
用一種古老的舞步
慢慢地懶懶地
讓我請你跳支舞

一支舞能夠代表什麼
我心裡並不那麼在乎
如果我承認真的孤獨
你是否肯陪我跳到永久?
讓我請你跳支舞
用一種失傳的舞步
慢慢地輕輕地
讓我請你跳支舞
我不想問你的歸處
請你踩穩你的腳步
如果你發現是個錯誤
請你忍耐到結束



16. 如果真有來生 17. 未來的主人翁 18. 大寶入伍記
19. 讓我們看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