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劉德華2009全新專輯《Love Hope》專輯名稱:Love Hope
歌手姓名:劉德華
制作發行:東亞唱片
發行日期:2009/2/13
專輯語言:國語/粵語

專輯介紹:

劉德華 已經兩年沒有推出廣東專輯
現推出全新廣東專輯 Love Hope CD+DVD
專輯內的歌曲帶著 華仔 給大家的訊息 雖然經濟再不景 我們依然還有
很多 「希望」 及 很多「愛」

推介歌曲:- 勵志歌曲“一晚長大”(全港電台冠軍) / “你是我所有”(游龍戲鳳主題曲)
輕松幸福小品“I Wish” (港台、新城電台流行榜冠軍歌曲 ) / 刻骨銘心之作“未到傷心處” (港台、新城電臺流行榜冠軍歌曲 )

首批豪華硬盒包裝
除10廣東歌曲 另加送 4首全新國語歌曲 及 4首MV

繼2007年《一只牛的異想世界》后,天王劉德華已有兩年沒有推出全新大碟。在過去兩年以來馬不停蹄忙於電影與世界巡視演唱會的華仔,希望在經濟逆境之中帶給樂迷一份「希望」和「愛」,打造成為2009年度全新廣東專輯《希望.愛 Love Hope》。率先面世的主打歌「一晚長大」再是劉式的勵志作品,,華仔憑詞寄意,勉勵大家輕松積極面對人生。至於情歌,則有刻骨銘心之作「未到傷心處」、輕松幸福小品「I Wish」和《游龍戲鳳》主題曲「你是我所有」。

專輯曲目:

01.長途伴侶
02.I Wish

作曲:徐繼宗
填詞:徐繼宗
編曲:Adam Lee
監製:陳德健

歌詞:

祈望你每次快趕不上班 全人類也會放慢了
祈望你每次放工塞滿車 沿路綠燈都點起了
祈望若果你臉上找到皺紋 通通給抹掉
祈望你 可找到一個陪你分享哭與笑

祈望你最愛聽的一闕歌 凌晨白晝每秒地播
祈望你最愛買的高價衣 全部特價天天清貨
祈望若果你要用餐不必怕 找不到雅座
還是怕 找不到一個陪你在這邊坐 你有否想起我

即使你話我土 都衷心祝福你
不管午夜晨早 不分晝夜於世界某一角落都想你
可否會皺著眉 寒夜睡覺未蓋被
只要你覺得需要 我的雙手都給你

祈望你有你愛的花與草 寧靜但眼角帶著笑
祈望你有你愛的一個他 甜蜜幸福不多不少
祈望若果你偶遇心痛淚流 找不到照料
仍剩我 總給你打氣全明白你需要 縱分開不緊要

即使你話我土 都衷心祝福你
不管午夜晨早 不分晝夜於世界某一角落都想你
可否會皺著眉 寒夜睡覺未蓋被
只要你覺得需要 我的靈魂也贈你

而誠懇的祝福不需假設太多 別問我老了會否仍然來相助

即使你話我土 都衷心祝福你
不管午夜晨早 不分晝夜於世界某一角落都想你
可否會皺著眉 寒夜睡覺未蓋被
只要你覺得需要 我的雙手都給你


03.未到傷心處
04.癡心不再流行
05.你是我所有


作曲:伍仲衡
填詞:徐繼宗/劉德華
編曲:伍仲衡
監製:陳德健

歌詞:

忘了幾歲 仍然稚氣似三歲
當天想過做你 一生的那個伴侶
沒教堂 沒有花 沒繽紛的紙碎
我信真心的愛總得到允許

來到這裡 仍舊願與你一對
風霜裡狂雷或暴雨 絕不會退下去
沒怨言 不休息堅決不怕累
我只求愛 沒理怎麼對跟不對

*隨著你手在我手 彼此緊扣
從此你變做我所有
沒放手 仍然捱到這年頭
緣份到了頭 甚麼也沒有
仍舊 沒結束的借口
用愛念去一一解咒
讓我為你搬走 巨大石頭

完美一對 途人為你我心醉
千首情歌仍未及你 道出那串字句
在每人 歡呼掌聲滲出眼淚
我只求你 讓我擔當你的堡壘

Repeat *x2

夢裡亦會雙手緊扣
直到下輩子都與你白頭



06.一晚長大
07.大男人
08.我只想你好
09.恩賜
10.等我
11.I Do (國語)
12.美麗的回憶 (國語)
13.最好的朋友 (國語)
14.承諾 (國語)


 Andox&黑仔 - 中國牛 由小牛填詞、姜鋆作曲的《中國牛》,是一支具有卡通風格的好玩歌曲,充滿律動的舞曲節奏、童心洋溢的爛漫歌詞、稚氣率性的天真演唱,兩支可愛、質樸、善良、快樂的牛牛活脫脫的浮人眼前,呼之欲出。堪稱為2009年一首不可多得的、既符合孩子聆聽感覺、又為成年人找回童真的兩全其美之作。2009年是中國的牛年,也是Andox、黑仔的本命年,一曲充滿爛漫童真的《中國牛》,代表著“媽媽”劉德華以及兩只小牛的經紀公司北京秋水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對小牛們閃亮星途的美好期待,更宣告兩位代表著全世界華人辛勤耕耘、努力奮斗精神的虛擬偶像將要紅遍中國、為更多心靈帶去快樂與純真的先行信號,也是對新的一年祖國國泰民安、人民生活更上層樓的美好祝福。

作詞:小牛
作曲:姜鋆
制作:姜鋆
發行公司:吉神文化


歌詞:

甩一甩 你的頭
拍一拍 你的手
show 一show 你完美的肌肉
never say no 一點猶豫都沒有
oh 我們兩只中國牛

兄弟才剛剛來到這個地球
多么的渴望 找個好朋友
讓我倆更優秀
陪我力爭上游
永不言休 中國牛

我聽過 媽媽說
我們長得很丑
媽媽說 還好我們溫柔
黑白牛 天生無慮也無憂
oh 兩只小牛不知丑

Rap
Andox&Box棒子敲敲我的頭,
媽咪說是好彩頭
Andox&Box拜天拜地要保佑,
風調雨順大豐收
棒打老虎雞吃蟲蟲 到底是誰才會紅
小牛天生愛上足球 怎么踢來踢去活像斗牛

Box啊Box,你不丑
黑啊黑不溜秋,勝過黑布頭
Andox哈哈,純潔起來像小妞
比那林家妹妹更害羞

媽咪說若想紅遍整個星球
滿身的技藝 還要運來求
不怕有大浪頭 保持本色依舊
黑白閃亮 長長久

我們是中國牛
一對快樂的牛
中國牛
肩并肩齊步走
無厘頭 勇敢前行到永久
星空下沒有人能真正灑脫
媽咪的教誨 永藏我心頭
大膽步往前走
不怕人說我糗
黑白傳說顯身手

我們是中國牛
不會同污合流
中國牛
蝦米負擔沒有
全宇宙將為我們閃爍
只要我們加加油

Andox&box 小指勾著你和我 拉鉤上吊看誰火
Andox&box小角兜兜不說愁 東成西就GOGOGO
小指也有大大的用處 擺個姿勢叫牛牛
小指勾還是小角兜 都不如裝呆裝酷 裝”大佬”
Andox啊box要起早 不怕累不怕苦不怕蟲來咬
Box哈andox 是對大笨牛 不懈努力終成Andy 劉

好一對 中國牛
就是你的朋友
中國“牛”響徹整個宇宙
好朋友 永遠常在我左右
全世界知道中國“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