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鄧紫棋2008首張專輯《G.E.M.》(第二版:金獎加印版)專輯名稱:G.E.M.
歌手姓名:鄧紫棋
制作發行:豐華唱片
發行日期:2009/1/24
專輯語言:粵/國語

專輯介紹:

鄧紫祺G.E.M.首張EP[第二版]

金獎加印版特別附送:

G.E.M.下載版HD MV
(包括首次曝光''睡公主''MV)
.獨家G.E.M.練琴花絮
.全新G.E.M. Polaroid貼紙

專輯曲目:

01. 等一個他
02. Where Did U Go
03. 回憶的沙漏 (國)
作詞:G.E.M.
作曲:陶山

歌詞:

曾看著同星空 閑聊吹風
看日出多心動
曾每日纏一起 傻傻講起
能愛到下世紀

怎麼你俘虜這個心 卻抽身退隱
不再親近
獨自苦等 仍然空等 難藏淚印

看著 電話中短訊
聽著 錄音的口訊
昨天的你哪天再接近

Tell me where did u go?
心聲都不可細訴
Oh tell me baby where did u hide?
辛苦都未被諒解
Where did u go? 數數多久不碰到
我在每夜 徹夜狂想 Where did u go?

而這夜月光中 再見影縱
再獻花多感動
而似蜜甜的心 明明開心
為何又驟降溫

怎麼你一下子抱緊 卻一下子轉身
不再親近
獨自苦等 仍然空等 難藏淚印

看著 電話中短訊
聽著 錄音的口訊
昨天的你哪天再接近

Tell me where did u go?
心聲都不可細訴
Oh tell me baby where did u hide?
辛苦都未被諒解
Where did u go? 數數多久不碰到
我在每夜 徹夜狂想...

Where did u go? Where did u go?
怎會當這刻我需要你 你卻沒在我身邊
Where did u go? Where did u go?
這秒鐘很掛牽 你卻不可感覺到
Where did u go?

Tell me where did u go?
心聲都不可細訴
Oh tell me baby where did u hide?
辛苦都未被諒解
Where did u go? 數數多久不碰到
我在每夜 徹夜狂想...

Tell me where did u go?
心聲都不可細訴
Oh tell me baby where did u hide?
辛苦都未被諒解
Where did u go? 數數多久不碰到
我在每夜 徹夜狂想...
Where did u go?


04. 愛現在的我 (國)
05. 睡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