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Gill阿嬌以“第三者”形象復出 阿Sa有望演正室
2009/2/13
  據《重慶晚報》報道,經歷了痛苦的煎熬后,阿Sa和經紀人霍汶希都已確認阿嬌將于下月復出。前日有消息稱,阿嬌復出的第一部電影也已經確定,是由香港導演阮世生為她量身打造的,名為《死于一場荷爾蒙的妖精》,阿嬌在片中飾演一名“第三者”,而她的好姐妹阿Sa則有望出演“正室”。

  據香港導演阮世生透露,阿嬌將出演他導演的電影《死于一場荷爾蒙的妖精》。這是個都市愛情故事,改編自深圳美女作家白沙的同名小說。阮世生身兼導演、編劇,劇本創作也在緊鑼密鼓進行當中,爭取3月底正式在香港拍攝。

  阮世生多年前曾經為TWINS量身訂做電影《我老婆未成年》,并以此奠定了與英皇的良好合作關系,這一次再次為阿嬌訂制電影,阮世生表示,選材的原則是配合英皇為阿嬌復出設計的“轉型成熟女形象”的路線需要。“英皇這樣做就是讓阿嬌不再走回以前TWINS的小女生路線,所以在選材時就朝著都市情愛題材開展工作。”

  據悉,《一場死于荷爾蒙的妖精》中的第三者角色名為秦寶寶,是一個敢愛敢恨、妖冶、聰明且自詡“妖精”的都市女性。阮世生還透露,阿Sa有意出演《一場死于荷爾蒙的妖精》中的“正室”一角,將與阿嬌在片中斗智斗勇爭奪男人,展現TWINS兩位成員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野性”一面。至于該片的男主角是否由劉德華出演,目前還沒確切消息。



這麼巧? 沒事硬碟就丟掉!有愛心是好的...
小葉0212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

CrimsonRain.Com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近日,成都《新潮生活周刊》披露了一個據說是阿嬌遺失的硬盤中的195幅,421MB,拍攝時間2008-12-3。根據圖片可以了解到,阿嬌在去年12月份,率領團隊前往北川白坭鄉小學,為那里的孩子們送上溫暖。


.飘零燕 - Twins
从前从前曾拖紧母亲手臂
童年童年渴睡中她亲面冚被
可惜一天她竟收拾行李没再一起
何时离巢长空展翅的小燕
仍然茫然半路中双亲望不见
只好解释一家安乐如意没有多少
然而剩我一个
更加飞得坚壮总算收获
然而倦了哭了
盼双亲再如初抱紧我
荡失的孤燕想归家
处处雪处处冷
降落到哪里才是家
我(你)必须要拍翼挣扎
习惯孤独长空中往返
飞出生天我(你)会怕也会冷
对逝去童年仍念挂
漫天风雪独自招架
但再长大还是会想她
☆童燕飞回了家也飞逝了自我☆
by lizaixing
男孩男孩能供给爱跟关注
然而怀疑最后彼此不易相处
多少相恋终生不用情变绝对保鲜
虔诚祈求城中所有的小燕
无尤无愁冷夜中双亲赠温暖
一位不少一家安定无缺没有纷扰
然而剩我一个
更加飞得坚壮总算收获
然而倦了哭了
盼双亲再如初抱紧我
荡失的孤燕想归家
处处雪处处冷
降落到哪里才是家
我(你)必须要拍翼挣扎
习惯孤独长空中往返
飞出生天我(你)会怕也会冷
对逝去童年仍念挂
漫天风雪独自招架
但再长大还是会想她
荡失的孤燕想归家
处处雪处处冷
降落到哪里才是家
我(你)必须要拍翼挣扎
习惯孤独长空中往返
飞出生天我(你)会怕也会冷
对逝去童年仍念挂
漫天风雪独自招架
你已长大能独个归家
前路会掌握寒夜再飞返
☆我的燕在长大中渐渐飞回了自我☆.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白坭小學前合影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路途相當險峻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阿嬌現身路途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吃烤肉串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分發手套襪子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和孩子們合影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阿嬌所攜帶物品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建設中的房屋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向老鄉詢問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和孩子們互動
 Gill阿嬌冬天北川送溫暖 分發物品場面感人阿嬌餵小孩子




Gill阿嬌硬盤遺落曝光賑災照片 冬季冒死進北川

CrimsonRain.Com Gill阿嬌硬盤遺落曝光賑災照片 冬季冒死進北川   成都新年最新出版的《新潮生活周刊》(2月12日),以封面和連續4個內頁,獨家重磅推出了《死于硬盤 生于硬盤——阿嬌北川形象顛覆世界對她映象》——“農歷牛年春節剛過,我們很意外的得到了這組照片。

  一切起源于一台硬盤。2009年春節期間,一個裝著一些旅行用品以及一台硬盤的拎包出現在成都紫荊一間著名的慢搖酒吧里。一名深夜未歸的客人撿到了這個包,并且在數天后將硬盤交到了《新潮》編輯部。我們在本期“娛樂圈”里看到的正是從這個硬盤中取出的一組照片。

  打撈一個遺失硬盤中圖片主角在北川發生的事,采訪任務自然落在我肩上。從《新潮》編輯部拿到的照片一共195幅,421MB,拍攝時間2008-12-3。所有照片,描述的就是發生在酷冬北川關內都壩到白坭鄉的一個真實故事:

  一個美麗女人,以最平常的心態,平衡了人與生俱來避禍本能——寒冬臘月,悄然驅車,前面挖掘機、推土機在排險,她勇敢跟在后面亦步亦趨……當越過北川關內道路艱難險阻,凌厲寒風中的北川白坭鄉小學孩子,皴裂冰涼的小手觸著她滾燙愛心的脈動時,她那天真笑容和孩子們的無邪眼神,一起在災區種下春天訊息……

  她,大家都叫阿嬌,藝名鐘欣桐。

  5·12大地震,位于北川縣城上游3·5公里、湔江河畔的唐家山被震垮半邊山,湔江,在唐家山終結了她千百年的流淌,在此間橫空出世的一座長約1公里、寬約800米的新山,生生吞沒了省道302線。

  這是一條連接北川關內十余個鄉鎮和松潘白楊鄉、茂縣但土門和干溝鄉,共10多萬人的生命生命通道。

  北川酷冬,災后重建,因為條條道路艱險和冰封雪凍,北川關內10萬民眾過冬全國關注,蓋源于物質運輸遭受史上最嚴峻考驗。

  沿著照片軌跡,阿嬌一行,走的是當時唯一通往北川關內的都壩到白坭鄉段。

  當阿嬌出現在白坭鄉小學時,校長黃開林說:“聽老師們私下竊竊在說,香港著名藝人阿嬌來了的消息,我不相信她會來我們鄉小學。因為地震后路太難走了。但當我看見就是她時,腦殼里面除了感動就沒有什么想法了……”

  面對采訪,黃開林校長開門見山:那行人,絕對低調。因為她是名人,我們有相機的老師一些老師都想拍點照片做紀念,但是,他們隨行人阻止,我們尊重別人,所以,學校沒有留下一張關于阿嬌的照片。

  據黃校長介紹,去年12月3日早晨7點,阿嬌一行取道江油,經桂溪、貫嶺、都壩,下午2點過抵達白坭鄉。由于公路在地震中遭到巨大破壞,阿嬌途中曾兩次換乘車輛。

  從圖片上看,與阿嬌同行的是香港無國界義工組織成員。

  學校安排簡單午餐,老師們希望與她們一行同桌簡單交流要求被婉拒。肌腸轆轆的她們簡單吃過飯,便迫不及待地來到學校,看望孩子們。

  白坭鄉小學,從學前班到6年級,一共400多學生。

  黃校長帶著阿嬌走進6年級2班,學生們整整齊齊坐在凳子上,看著講臺上這個美麗的姐姐。經介紹,孩子們知道了這位穿果綠色羽絨服和戴帽子的美麗姐姐叫阿嬌,是香港演藝界明星。

  黃校長說,這些山里農村的娃娃,并不像城里同齡小孩一樣對阿嬌名氣、過去有了解。娃娃們對她報以的熱烈掌聲,盡是山里孩子對外界愛心的真誠和對她和藹可親的認可。

  阿嬌和助手逐一為全班學生分發鞋帽、手套、圍巾等用品,分發美味糖果。

  黃校長說,阿嬌此次帶來的是400多雙嶄新的棉鞋、手套、襪子,保證學生們每人一份。同時,還有部分七八成新的圍巾、帽子等,總價值3萬多元。“她們工作很仔細,從學前班到6年級,棉鞋、手套、襪子,碼子都合適……”

  黃校長很健談。他說,阿嬌來到學校時,有眼尖的受災群眾認出了她,于是大家奔走相告,不一會兒就來了很多村民到學校爭睹明星風采。很多人拿出相機和手機想拍照,但被阿嬌同行的人阻止,告知不準拍照、不準錄像、不簽名。災區群眾非常理解并尊重客人要求,整個過程的確沒有看見有人偷拍。由于聽不懂四川話,阿嬌整個活動中很少說話。

  據知情人透露,阿嬌此行非常低調,整個捐贈沒經過官方,僅通過北川一當地神秘人士和香港無國界義工組織全面協調此事,保密工作做得相當出色。

  北川這一當地神秘人士是誰?至今仍是謎。

  采訪手記:

  以我的年齡,絕對與阿嬌fans無關。不可能買她的專輯,當然也更背不出她任何一首歌的歌詞——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此人,直到“不雅照”事件沸沸揚揚……但僅僅讀完照片,還沒有進行采訪,我就有一種強烈感受:酷冬敢走那條路進入北川關內,是需要足夠冒死精神的。但是,她無畏前行了。

  從圖片上,閱讀到阿嬌從不掩飾自己個性的特質。她是哪種在骨子里低調而華麗執著地活在自己世界的女人,并以自我的倔強,調整世界對她的顛覆。

  她是帶著一份天真而堅強的人,這種天真是內心永不放棄的樂觀,不管受過什么樣的傷害,她依然選擇關心別人,讓自己努力更好地生活下去——她在北川關內的陽光微笑,寫出了她的真實內心。

  世人的眼光對她的確很不公平!

  她是明星,明星也是人。是人就有隱私。

  當她的隱私被公開,世人在“窺私欲”驅使下,一邊嚴重意淫一邊卻道貌岸然指指點點……

  這次事件,其實很難絕對說誰對誰錯,但對阿嬌來說,無疑于經歷了一場心靈“八級地震”!

  2008,中國人同悲多于同喜。一場地震的“大愛無疆”,真實演繹了國人手拉手深情地相互凝視,心連心信賴地彼此溫暖。

  國人,為什么就不能給遭遇心靈“八級地震”的阿嬌一個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