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金莎在發行了專輯《換季》后一直沒有在推出最新的作品,去年她一直忙于電視劇《幸福的眼淚》和《大城市 小浪漫》的拍攝,今年準備將把重心重歸到音樂上,并于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推出她的最新單曲《這種愛》,這也讓期盼已久的歌迷再次聆聽到她最新的音樂。此次金莎在情人節推出的單曲《這種愛》打破了傳統愛的宣言,并打出一張愛情手牌:情人節“不送玫瑰送牡丹”,這首歌也詮釋出她對愛情的獨到見解。在單曲造型的設計上金莎突破了以往的乖巧造型,表現出更知性的一面,更不失甜美和親切。



词:林怡凤 曲:Suwatchai Suttirat
OP:GMM Grammy Public Co.Ltd
SP:Touch Music Publishing 大石音乐版权
制作人:毕晓世

歌詞:

界線的存在 框出一種姿態
天生的無奈 曲中人才明白
一開始 是否不該愛

誰把門打開 開放兩種期待
你一步走來,推開所有安排
我已經愛上了不該愛

這種愛 這種愛 傷害總是慷慨
笑著面對 每個阻礙 不輕易說離開
這種愛這種愛,是我選擇的愛
你無可取代 堅定的愛 在盛開

誰把門打開 開放兩種期待
你一步走來,推開所有安排
我已經愛上了不該愛

這種愛 這種愛 傷害總是慷慨
笑著面對 每個阻礙 不輕易說離開
這種愛這種愛,是我選擇的愛
你無可取代 堅定的愛 在盛開

我已經愛上了不該愛

這種愛 這種愛 傷害總是慷慨
笑著面對 每個阻礙 不輕易說離開
這種愛這種愛,是我選擇的愛
你無可取代 堅定的愛 在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