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楠出生于黑龍江紮根于上海的孟楠,憑藉超強的音樂駕馭能力和創作能力在08年的《絕對唱響》和《名師高徒》的節目中尤為突出。可是有多少人曾想到孟楠在《絕對唱響》之前也是一直穿梭於酒吧之間的一位歌手,雖然在上海的酒吧歌手中小有名氣,但她不想拘泥於酒吧駐唱的生活。她想尋求新的目標,她義無反顧的去參加了《絕對唱響》的比賽。層層突圍之後,她終於進入了全國12強的比賽。而正當比賽進行得如火如荼之時,汶川地震的災難又讓孟楠投入到另一場戰鬥中,她在第一時間發表了***莎朗史東觀點,並親自譜寫了一首抗震救災歌曲《愛把愛傳遞》。



張敬軒&孟楠2009最新合唱歌《握住我的手》。K歌之后”孟楠縹緲的演繹”+“E世代全才唱作人”張敬軒清澈的聲音成就了這首最新熱門對唱情歌《握住我的手》,不但風靡大街小巷,更成為眾多情侶合唱的情歌新寵。



這首歌收錄在孟楠中國的第一張專輯《我只有我》里。作為實力唱將的她,唱功超群、經歷豐富。孟楠的誠意邀請打動了張敬軒,他答應在百忙之中參與這首歌的錄制。憑借著深厚的演唱功底,張敬軒在音樂演唱方面的實力毋庸置疑。張敬軒時而飄忽,時而低柔的嗓音讓孟楠合作起來非常的得心應手,當華語歌曲演唱人都在聲嘶力竭的用高頻音調來敲擊消費者的聽覺時,孟楠和張敬軒的中低音對唱反而成為了最讓人期待、最讓人舒服的聲音。

歌曲出來之后,效果非常令人滿意,張敬軒也深深的被歌里面的意境打動, 《握住我的手》這首歌以舒緩的音符,帶來了最傷感的旋律 ,用最簡單的詞句講述了深厚的感情和無奈。再配上孟楠和張敬軒兩人深情投入的演唱,彷佛喧囂塵世中的一股暖流,用最原始的旋律撫慰人心。隨著這首歌曲的熱播,相信不久之后,這首歌在中國也會掀起新一輪對唱風潮。


曲/詞 孟楠
  Produced by 孟楠
  Arrangement 彭程
  Featured vocal 張敬軒
  Background Vocals 孟楠
  Recorded by 郝宇@Jet Studio
  Featured vocal recorded by Anthony@Avon Studio
  Mixed by 郝宇@Jet Studio

  歌詞:

  當黑夜包圍了堅強的外殼 靈魂就顯得脆弱
  當海輕輕包容浪潮的洶涌 節奏就變得沉默
  如果 風雨后 留住的只剩寂寞
  如果 這時候 彩虹都化作烏有
  對和錯 都已看不懂 請這就握住我的手
  當星光已腐朽只留下虛空 承諾就顯得空洞
  動聽的旋律丟下你在原地 沒一句唱到最后
  也許 痛過后 快樂的才能永久
  也許 轉過頭 才不會別無選擇
  看著我 在你的左右 請這就握住我的手
  I am your angel亦無多求 分享你的痛 哪怕雨后天空沒有
  沒有彩虹 I'll( never )leave you 請這就握住我的手
  走過浮浮沉沉后恍然才懂 總有你在我身后
  喝不醉的眼淚也不再苦澀 還有夢留在心中
  深邃 的眼眸 撫平我所有顫抖
  沉淀 的邂逅 填補心中的缺口
  答應我 別讓愛遺漏 請這就握住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