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歌手:許志安
專輯名稱:自導/自傳(新曲+精選)
專輯語言:粵語
發行日期:2009/1/22
發行公司:東亞唱片

專輯介紹:

許志安2009年首張張新曲加精選《自導/自傳》,以半自傳式兼首次自導短片,且有三首新歌放送,包括︰王菀之創作的「天下有情人」、AOK樂隊與陳浩峰為安仔度身訂做的「Bottoms Up」和林夕填詞的「你傷風我感冒」。此雙CD還收錄了安仔由華星、正東、東亞年代共36首最「安歌」和他最喜愛作品共36首,包括︰「爛泥」、「翻騰」、「唯獨你是不可取替」、「男人最痛」,以及合唱歌「將冰山劈開」、「其實你心里有沒有我」、「教我如何不愛他」。

在許志安首次執導一段半小時驚慄短片《魔方宅男》中,請來了谷祖琳與農夫成員陸永分別扮演女主播和變態男子,由李敏編劇,還有導演邱禮濤擔當攝影師。至於全長40分鐘的自傳《許志安的二三事》,則廣邀好友鄭秀文、張衛健、軟硬天師、蘇永康、雷頌德、黃柏高、車婉婉、梁漢文、郭啟華、鄧建明、蔡一智、盧凱彤@at17與他分享廿年樂壇經歷,并大談對他的感覺,內容笑中有淚。

首批限量以雙封面豪華包裝,加送Bonus DVD,內有「天下有人」MV、短片 《魔方宅男》及40分鐘回顧《許志安︰踏入樂壇到現在二三事》。

CD 1 - On Core Collection

01.戀愛片段 (lian ai pian duan)
02.將冰山劈開 - (梅艷芳/許志安) (jiang bing shan pi kai)

將冰山劈開 - 梅艷芳/許志安 - 許志安

03.火熱動感La La La - (郭富城/鄭秀文/梁漢文/許志安) (huo re dong ganla la la)
04.翻騰 (fan teng)
05.Bottoms Up (New Song)
06.喜歡妳是妳 (xi huan nai shi nai)
07.雨後陽光 (yu hou yang guang)
08.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 (鄭秀文/許志安) (qi shi ni xin li you mei you wo)
09.想說 (國) (xiang shuo (guo))
10.心血 (xin xue)
11.天下有情人 (New Song) (tian xia you qing ren)
12.男人最痛 (nan ren zui tong)
13.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wei du ni shi bu ke qu ti)
14.前程錦繡 (qian cheng jin xiu)
15.我的天 我的歌 (wo de tian wo de ge)
16.你傷風我感冒 (New Song) (ni shang feng wo gan mao (new song))
17.空前絕後 (kong qian jue hou)
18.爛泥 (lan ni)

CD 2 - On His Own Collection

01.不倦的蝴蝶 (bu juan de hu die)
02.反正經 (fan zheng jing)
03.徹夜纏綿 (che ye chan mian)
04.從沒這麼愛戀過 (cong mei zhe me ai lian guo)
05.我心中有你 (wo xin zhong you ni)
06.愛在一程車的時間 (ai zai yi cheng che de shi jian)
07.讓我待你好一點 (rang wo dai ni hao yi dian)
08.迷糊、情慾、對象 (mi hu、 qing yu、 dui xiang)
09.用愛造世界 (yong ai zao shi jie)
10.下次 (xia ci)
11.孫果與了因 (sun guo yu le yin)
12.別說歸家 (bie shuo gui jia)
13.教我如何不愛他 - (葉德嫻/許志安) (jiao wo ru he bu ai ta)
14.荒廢的樂園 (huang fei de le yuan)
15.從你祝福中離開 (cong ni zhu fu zhong li kai)
16.灰飛煙滅 (hui fei yan mie)
17.一丁點 (yi ding dian)
18.大愛 (da 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