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月4日),無線女演員朱慧敏突然大爆“無線咸豬手”并不止“魔術手”一個!她向香港媒體透露,拍新劇時曾遭故意輕薄!看來“咸豬手風暴”第二波已經正式卷入電視城。

無線咸豬手事件越挖越臭!正當無線總經理陳志云以“法律上沒有原告不能處理”為由,欲平息風波之際,朱慧敏卻大爆原來電視城還有一只咸豬手,矛頭直指《真心英雄》、《企業醫生》及《盛世人杰》三劇的男藝人!

無線“咸豬手事件”近日在娛樂圈掀起白色恐怖,全城追緝誰是苑瓊丹(苑仔)所講的“魔術咸豬手”,可惜苑仔、受害女星與無線沒有供出誰是“兇手”,令電視城中的高大男藝人成為嫌疑人物,慘被拖下水。無線高層陳志云昨天(2月4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他似乎想平息事件:“樂小姐(樂易玲)了解過這件事,但目前為止仍未收到任何投訴,其實要有原告才能有被告,法律上沒有原告是無法追究的。”

雖然陳志云聲稱樂意幫助受害女星,但朱慧敏卻突然大爆“無線咸豬手”并不止“魔術手”一個!她昨天向媒體大爆拍新劇時,曾遭故意輕薄:“雖然有時會有誤會,但我拍劇曾經試過感覺不好。”她強調該劇仍未播出,絕對不是曾與她在劇中拍親密鏡頭的陳鴻烈及馬國明:“當時并不是拍親熱戲,只是一場文戲,但我覺得他是有意,是很刻意的身體接觸,不過那一刻不好意思講出來,怕影響同事關系。”她還表示絕對不是自己太過敏感,原來有劇組工作人員曾經看出來,覺得該男藝員不對勁,事后也提醒了她!看來“咸豬手風暴”第二波已經正式卷入電視城。

翻查數據,朱慧敏參與拍攝而仍未播出的劇集包括《真心英雄》、《企業醫生》及《盛世人杰》三劇,而《飛女正傳》則剛剛開鏡。對于咸豬手事件,朱慧敏覺得藝人應好好保護自己,雖然大多數男同事都是好人,但也會有一個半個害群之馬,受害女星千萬不要怕事拒舉報疑兇。但她強調所指的新咸豬手,并非近日盛傳的八位嫌疑男藝人之一!

此外,原來年過五十的李司棋也曾遭咸豬手!昨天(2月4日)她與陳法拉、伍詠薇拍攝《有營煮婦》時,她說:“有一次某男同事伸手過來碰到我的胸,我馬上發火,大聲說他碰到我的胸了!他有點質疑,我還叫一個女孩子扮我,然后做同一動作,那個女孩子也說碰到胸了。無論他有心還是無意,我都會出聲,不應該猶豫。”“會不會公開咸豬手?”“不要!那《獎門人》的人肉呼拉圈算什么呢?很難講的!”陳法拉則表示一年前已經聽過整個故事,但不知是誰。伍詠薇也自爆曾在地鐵遭非禮,當時還馬上高喊,讓全車人罵他!

記者遂一致電《企業醫生》、《盛世人杰》及《真心英雄》三劇中的女藝員,有沒有聽過劇中有“咸豬手”出現,參與拍《企業醫生》的呂慧儀與汪琳均表示沒聽過,呂慧儀說:“我沒聽過,有時反而是工作人員故意揩油!我曾經被人假裝不小心碰到,我只好避開!”“會不會大喊?”“沒有呀!他可以說不是的!之后只能小心點。”汪琳則表示曾在家中被修空調的師傅“捋手”揩油:“那次修空調的師傅問我要螺絲批,給他的時候,他乘機‘捋’我的手!”而參與拍《盛世人杰》的姚嘉妮笑言同劇只有黎耀祥與曹永廉:“曹永廉不會摸我呀!黎耀祥只有我摸他的份!”

此外,目前與朱慧敏合作拍《飛女正傳》的曹永廉坦言,前晚才跟對方拍攝床上戲份,問他是否擔心被誤會,他說:“不擔心,之前在《盛世人杰》里她演我的老婆,我也很小心,我對女藝員很規矩!如果當事人要講,就最好講清楚到底是誰,免得連累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