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成2009全新單曲碟《迷魂陣》專輯名稱:迷魂陣 (單曲)
演唱歌手:張智成
唱片公司:自成一格
發行時間:2009/1/16

專輯介紹:

  闊別多年,R&B王子終于回歸了,先以單曲暖身,拋開擅長的R&B,改唱動感舞曲,確有新鮮感。近年多產的陳穎見,繼成功為張棟梁打造兩首舞曲《游戲》及《新歌試唱》,詞曲編交出美式舞曲《迷魂陣》,張智成大秀假音功力,groovy演繹相當驚喜,歌曲流行度不低,隨著電台熱播,要紅不難。

專輯曲目:

01. 迷魂陣


迷魂陣 - 張智成

歌詞:

作詞:陳穎見
作曲:陳穎見
編曲:陳穎見

才剛剛走開然后又繞回來
才剛流眼淚然后笑逐顏開 滿口是愛
才剛說抱歉然后不知悔改
才剛剛寵愛然后把手甩開 沒有對白
愛情是迷魂陣 我們是徘徊的人們
不能判斷精準 一片昏沉
難得可以打起精神 忍不住又在沉淪
時而忽熱時而忽冷 判若兩人
寂寞也許是解決的方針
然后說 然后做 然后抱緊我
然后錯 然后躲 什么都沒有說
然后說 然后做 又再抱緊我
然后錯 然后默 時間一再蹉跎
才剛剛穩定然后改朝換代
才剛剛冷靜然后脫下領帶 洶涌澎湃

才剛剛警惕然后正中下懷
才剛說沒關系然后卻無法釋懷 沒有例外
愛情是迷魂陣 我們是徘徊的人們
不能判斷精準 一片昏沉
難得可以打起精神 忍不住又在沉淪
時而忽熱時而忽冷 判若兩人
寂寞也許是解決的方針
然后說 然后做 然后抱緊我
然后錯 然后躲 什么都沒有說
然后說 然后做 又再抱緊我
然后錯 然后默 時間一再蹉跎
然后說 然后做 然后抱緊我
然后錯 然后躲 什么都沒有說
然后說 然后做 又再抱緊我
然后錯 然后默 時間一再蹉跎

愛情是迷魂陣 我們是徘徊的人們
不能判斷精準 一片昏沉
難得可以打起精神 忍不住又在沉淪
時而忽熱時而忽冷 判若兩人
寂寞也許是解決的方針
然后說 然后做 然后抱緊我
然后錯 然后躲 什么都沒有說
然后說 然后做 又再抱緊我
然后錯 然后默 時間一再蹉跎
然后說 然后做 然后抱緊我
然后錯 然后躲 什么都沒有說
然后說 然后做 又再抱緊我
然后錯 然后默 時間一再蹉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