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 Sexxy Funny Cool (2.0讚賀版)
歌手名稱: Hotcha
推出日期: 2009/1/21
專輯語言: 粵語
其他資料: CD
出品商: Neway Star Music

內容簡介:

擁抱2008年樂壇頒獎禮閃亮成績!
Hotcha 演唱會2008DVD+CD
SEXXY – FUNNY – COOL 2.0讚賀版
演唱會讚賀封面、送 2首新歌 + 09年坐枱年曆

香港三人女子跳舞歌唱組合 HotCha ,繼去年首張同名大碟後,先後在各大頒獎禮取得佳績,樂迷對三位成員 Regen、 Crystal和 Winkie的健康、熱情形象甚為受落。2008年作多方面嘗試的HotCha,在推出寫真集及參演電影之後,第二張唱片《Sexy Funny Cool》終於上場。

HotCha在率先主打快歌「小野蠻」,唱出野蠻女生的心態之外,還以高難度的舞步示人。另一曲「You Are My Best Friend」則是三位女生同時戀上男生的感覺,MV由麥浚龍擔當男主角。此外,碟內又收錄了 HotCha 翻唱了改編自陳綺貞的國語歌「旅行的意義」廣東版,並與 I Love You Boyz 合唱的搞笑版「火熱悶棍La La La」。

最新2.0讚賀版收錄了HotCha首個大型音樂會《You are my HotCha Debut Dance Live演唱會 2008》Live DVD,是次演唱會於2008年12月22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ll Hall舉行,當晚三人以性感形象示人,又突破成熟形象與舞蹈員大跳辣身舞,同時在Medley中演繹其他組合如Twins、S.H.E和草蜢的好歌。

專輯曲目:

01. 我最喜起愛的 (新歌)
02. 然後會想起你(新歌)



曲:楊鎮邦@宇宙大爆炸
詞:夏至
編:Randy Chow / Mica / Edward Chan@novasonic
監: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 King Kong@novasonic

歌詞:

C 這派對未完 熱汗滴著甜
仍然留著草梅色片段
W 每次喝熱茶回憶起
曾用茶或咖啡創出相戀小哲理
R 或者無聊
共你爭執使你忽然流淚了
W 遇過的動搖

W+R 共我一起都了了
All 是你讓我看見樂趣哭笑
傻的你蠻的你
曾小氣容忍你 你是了不起
從不愛踏著原地
R 與你挑戰一切道理
遇上天真的我偏執的你
來做對比
All 甜的你煩的你 難生氣仍想你
我亦有心機 成長裡遂段回味
C 看過演唱踏過場地
遇上海灘暑氣 煙花的美
All 然後會想起你

C 放假到異地 在熱鬧日期
仍懷念雲呢拿的氣味
R 我有我熱情 難沖散
流著從未變質青春跳足每一晚
C 絕不無聊
為了一首歌我忽然流淚了
絕對不動搖

All 共我一起分分秒秒
若我沒有了你樂趣也減了
傻的你蠻的你
曾小氣容忍你 你是了不起
從不愛踏著原地
W 與你挑戰一切道理
遇上天真的我偏執的你
來做對比
All 甜的你煩的你 難生氣仍想你
我亦有心機 成長裡遂段回味
看過演唱踏過場地
遇上海灘暑氣 煙花的美
感觸細緻入微

All 想跟你一起要一秒距離
R 傻的你蠻的你'
C 曾小氣容忍你
W 你是了不起
All 難得我找到了知己
我有講過不再就你
但愛頂嘴的你偏心因你
愛你的火氣
甜的你煩的你 難生氣仍想你
你是錯得起
成長裡必須有驚喜
縱有爭執別再逃避
遇上海灘暑氣 煙花的美
然後會想起你

03. 了了
04. 小野蠻
05. You Are My Best Friend
06. 簡簡單單
07. 一二三
08. 八八伴
09. 旅行的意義 - 廣東版 (電影“渺渺”插曲)
10. 火熱悶棍La La La - HotCha / I Love You Boyz 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