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姓名:方力申
專輯名稱:Time Flies
制作發行:金牌大風
發行日期:2009/1/22
專輯語言:粵/國語

專輯介紹:

去年方力申集中于電影的發展,只推出了精選專輯,2009年終于推出全新唱片《TIME FLIES》。由泳壇甫身娛樂圈成為演員和近十年, Alex再走情歌路線率先帶來林夕填詞的主打作品「如果世上沒傻瓜」,以及動人的抒情作「月全蝕」。繼「好心好報」、「好好戀愛」和「十分愛」后,碟內亦收錄了Alex與鄧麗欣(Stephy)為電影《我的最愛》合唱之國語版「重愛」。

方力申09第一炮"TIME FLIES" (EP+DVD)
推介歌曲: "如果世上沒傻瓜" , "月全蝕" , "重愛-方力申+鄧麗欣"

專輯曲目:

01 如果世上沒傻瓜
02 月全蝕
03 最好的時光
04 面目全非
05 時間太少
06 重愛-方力申/鄧麗欣
由方力申Alex、鄧麗欣Stephy、曾愷玹、胡清藍Terry、楊愛瑾Miki主演,葉念琛導演的電影《我的最愛》是《獨家試愛》、《十分愛》原班人馬一年一度敢愛敢恨話題作,情場如戰場,要愛就要搶,2008年3月13日橫刀奪愛。電影《我的最愛》主題曲由方力申(Alex)和鄧麗欣(Stephy)對唱同名歌曲《我的最愛》國語版本《重愛》CD版。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監制:雷頌德

歌詞:

如果愛情像杯咖啡
冷了還是飄著香味
心情常跟記憶重疊
總是忍不住的想
溫熱時候的滋味
我不明白 怎么還在琢磨著 曾經我們的對白
我也常想如果當時我不離開 愛是否還存在
愛從來沒離開
放在心里用想念來取代
如果我們可以再重來
是否有足夠勇氣面對 新的快樂與傷害
不愛才是種傷害
對你我還想愛 不再有 空白
不再讓記憶充滿未來 我也想讓明天有期待
重新相愛 牽手再來
陌生與熟悉氣味 重新相愛牽手再來
如果可以避免傷心
耳語邊縈繞的聲線
忘掉曾經的不愉快
讓彼此重新發現
對于愛從未空白
如果我們可以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