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Redefine
歌手姓名:周麗淇
制作發行:BMA
發行日期:2009/1/19
專輯語言:粵語

專輯介紹:

周麗淇繼2006年大碟《Nikikaka》后,主攻電視圈的發展;闊別樂壇兩年多的 Niki 終於在2009年全新的時尚造型形象,在新專輯《Redefine》與歌迷們分享她的成長和戀愛經歷。新碟中請來了方大同、林一峰、陳輝陽、林夕、陳台證和楊鎮邦、夏至等音樂人合作,每首歌有著不同的戀愛感覺。在第三張大碟中《Redefine》,無論在造型及歌路上, 走成熟路線的 Niki 予人一份的新鮮感。

碟內收錄了闡述了 Niki 戀愛觀的節奏快歌「猜燈謎」和情歌「越怕越怕追」,還有由方大同創作的「輕飄飄」,以及她有份主演電視劇《書劍恩仇錄》的國語片尾曲「還是讓你走」。隨碟加送四首主打歌的MV。

專輯曲目:

01. 猜燈謎
02. 越怕越怕追

作曲/編曲/監製:陳輝陽
填詞:林夕

自信過戀愛當作消磨 從沒有掛心太多
被縱慣的我 一句半句不和 隨時樂意再等過個
直到我遇上他之過 才發覺愛非砌礎
犯慣錯的我 竟怕會闖禍 虔誠令我怕他驚我

*習慣和攝石別離 然而為了這瓷器 跌不起

越太愛他越怕追 說話也不敢多句
怕面對他假裝酒醉 胡言亂語其實愛誰
若說愛他便要追 要預了留下難過眼淚
怎允許一下子自尊給踩碎

自信過戀愛當作消磨 從沒有掛心太多
被縱慣的我 一句半句不和 隨時樂意再等過個
像降价為了他面紅 難以信這非場夢
沒智慧猜中 當女生主動 男孩定會愛這種勇

03. 輕飄飄
04. 信
05. 天梯
06. 還是讓你走 (國語) (電視劇 書劍恩仇錄 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