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2009最新單曲《今年》。在即將辭舊迎新的當口,那英用一首歌的方式關懷、總結這度過的一年,對于未知的2009年中國人眼中濃濃寄望的“牛氣沖天”的牛年,那英則希望“沒有陰霾的藍天 晴朗成永遠”。


作詞:雷婷

作曲:小柯

歌詞:

曾以為芯片年代你我會疏離

心跳被馬達聲音代替

鋼鐵城市聽不到溫柔的詞句

朝夕相處的人 面孔不再清晰


我在用腳步丈量冬到春的距離

用聲音尋找異鄉和家的關系

我用 熱情消融理想現實的差異

執著的最終 與美好相遇


今年 我看見

我們手兒握著手兒向前

今年 我聽見

心和心連在一起同節奏呼吸


今年 我留戀

多少溫暖來自遠方家園

今年 我夢見

沒有陰霾的藍天 晴朗成永遠



那英 笑中帶淚唱今年
那英表示沒有隱退也無所謂復出
【娛樂新聞組北京13日電】匯集眾多華人明星的《2009華人群星新春大聯歡》將於牛年大年初一晚與觀眾見面,那英、五月天、羅志祥等明星先後現身東視劇場進行節目錄製。據新聞晚報報導,久未開唱的天后那英將登台演唱晚會主打歌《今年》,這也被視為那英產後在上海舞台上的復出獻唱。但那英並不這麼認為,再三強調「沒有復出這一說」,只是一直按著正常的腳步走。

這次海派春晚,節目組特別邀請創作《北京歡迎你》的著名音樂人小柯擔任音樂總監。據報導,小柯除了為晚會打造主題歌《我們在上海》之外,還為晚會精心製作主打歌《今年》,並確定由那英演唱。說到為何捨棄央視春晚而選擇上海派春晚,那英表示,除了因為緣分,自己也被《今年》這首歌感動了。「這首歌把中國2008年一年中發生的所有好的、壞的大事都寫了進去,小柯也要求我表現這首歌的時候一定不要是悲傷、難過的情緒,要有笑中帶淚的感覺,我自己演唱的時候也的確很感動。」

自從生完孩子回國後,那英一直處於隱退的狀態,去年以來,外界關於天后以什麼方式復出的猜想也一直不絕於耳。但在那英看來,自己並沒有隱退,也無所謂復出,「一直是按正常的在走,休完產假就繼續工作,沒有復出不復出吧。」

那英復出秀 給上海春晚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上海10日電】
連續3年打造的《華人群星新春大聯歡》即將於26日(正月初一)在東方衛視黃金檔全球同步播出。據新聞晨報報導,上海春晚開始錄製節目,兩岸三地眾多明星中,那英、毛阿敏、張惠妹三位天后均已基本確認出席晚會,令今年的上海「春晚」有望打造陣容豪華的「天后宮」。

報導指出,節目組工作人員表示,今年晚會的嘉賓不僅有當紅的年輕藝人加盟,李谷一、毛阿敏、那英、張惠妹等代表不同時期的「天后級」人物也將首次同台,尤其是毛阿敏、那英,兩位都曾在大陸歌壇佔有舉足輕重的「一姐」地位,當了母親後兩人雖在一些公開活動中露過面,但至今沒有新作問世,兩人此番高調亮相,並且同台獻唱無疑令人充滿期待。

據報導,自去年以來,那英產後復出的消息不絕於耳。此前有消息稱,央視春晚上劉德華將和那英合唱被稱為牛年賀歲第一歌的《Happy牛Year》,但被那英經紀人那辛否認了,稱與央視春晚節目組並無聯繫。

而上海春晚音樂總監小柯透露,他很有可能將和那英同台獻唱,由他為晚會度身定做歌曲《希望》。由於這將是那英生產後首度在上海的舞台上復出獻唱,因此節目組和小柯本人都十分重視。

與此同時,毛阿敏和張惠妹也在節目組的邀約之列,兩人表演節目均未確定,只顯示有「歌曲」、「伴舞」等說明字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